>
首页 » 业界动态 » “All Flash MCU应用技术全国巡回研讨会”首站告捷

“All Flash MCU应用技术全国巡回研讨会”首站告捷

作者:  时间:2008-10-14 10:35  来源:

2008年10月9日,国内知名电子元器件分销商世强电讯携手优秀的半导体厂商NEC电子在北京成功举办了“All Flash MCU应用技术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是世强电讯继成为NEC电子大中国区代理商以来,首次举办的大型全国性巡回研讨会。近200名来自工业、通讯、消费电子、教育科研等领域的研发工程师及技术人员受邀出席了本次会议,共同见证并体验了NEC电子All Flash MCU的结构特征和应用优势。

会场上,来自主办方的技术专家向现场听众重点介绍了NEC电子8位/16位/32位All Flash MCU的结构、特征和应用。有关All Flash MCU如何为客户带来高度的设计安全性这一话题,也是现场关注和讨论的热点之一。在现场问答环节,到会人员的表现也相当踊跃,其中有关产品的价格、性能等问题依然是焦点,而以高性价比著称的NEC电子MCU当然不会让现场的工程师们失望,8位/16位/32位MCU强大的产品阵容也给了大家足够的信心。

为让现场嘉宾深入了解All Flash MCU的突出优势,大会还就其低功耗设计及马达控制设计这两大应用热点进行专门探讨。

主办方在会议最后特别安排了互动环节,提供开发板供进行现场演示,许多嘉宾在演示结束后,纷纷参与All Flash MCU的使用体验,对NEC电子的产品及开发工具均给予了很好的评价。

北京站作为本次巡回研讨会的始发站,取得非常良好的效果,让主办方信心倍增,世强电讯负责人表示随着研讨会在各地的顺利开展,凭借NEC电子革新性的优秀产品以及世强实力强大的分销能力,相信很快就能开启 All Flash MCU在中国市场的崭新局面。

随后,研讨会还将相继在长春、杭州、上海、南京、武汉、成都、西安、青岛、厦门及深圳10地举办,有兴趣的企业或个人都可以通过登陆世强电讯官方网站(http://www.secomtel.com/webapp/main.asp?sid=212&aid=18417)报名参加。

相关推荐

Microchip推出全新领先的32位MCU系列

Microchip  MCU  2013-11-21

半导体商情:集成电路整体下行 MCU大跌

集成电路  MCU  2013-11-06

集成LIN系统基础芯片功能的三通道半桥驱动控制器

艾尔默斯  LDO  MCU  2013-11-04

低功耗MCU助力智能手表电池寿命大增

MCU  智能手表  2013-10-23

新唐将举办2013 NuMicro™ Cortex™-M0 32-bit MCU研讨会

新唐  MCU  2013-09-17

MCU:变与不变的哲学

ARM  MCU  2013-09-0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