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NCR喜获国内五大商业银行ATM订单总数近6000台

NCR喜获国内五大商业银行ATM订单总数近6000台

作者:  时间:2008-10-14 20:57  来源:

       NCR公司(纽约股市代码:NCR)昨日宣布获国内五大商业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和交通银行)的自助服务设备采购大额订单,总数近6,000台,继续保持其在中国ATM市场的领先地位。

        “这些订单彰显了NCR在包括中国在内的具潜力的区域性市场,积极扩展我们的核心金融服务业务的策略。”NCR北亚区总裁周致平说。“我们在中国市场的领导地位也反映了NCR具备通过为金融机构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协助他们转化业务模式的能力,最终让他们能为客户提供简易和便利的方式进行交易。”

        NCR在中国工商银行和交通银行,均取得了银行采购的最大份额。除了五大行之外,NCR在其它中小商业银行也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根据英国独立调查公司“零售银行研究” (Retail Banking Research, RBR) 2008年《全球ATM市场及至2013年的预测》(Global ATM Market and Forecasts to 2013),截至2007年底,NCR在全球及中国的市场占有率均居首位。根据2008年来自国内各大商业乃至全国银行最新的订单总数, NCR继续保持其国内的市场领导地位。据RBR估计,中国ATM市场未来五年市场仍将以两位数继续强劲增长。

相关推荐

人体接近传感器的应用及工作原理

传感器  ATM  2011-01-13

三种光网络布线技术优劣势对比分析

光网络  ATM  2010-11-12

浅谈SDH IP与ATM技术及其相互关系

SDH  光纤  ATM  2010-09-10

嵌入式系统应对安全级别的设计

嵌入式  ATM  加密  2010-09-03

华北工控嵌入式工业主板在ATM行业的应用

华北工控  ATM  终端  嵌入式  2010-04-14

ATM机监控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ATM  监控  安全  2010-04-0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