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全球首款四位一体多功能车载MP3

全球首款四位一体多功能车载MP3

作者:  时间:2008-10-16 21:00  来源:

    车载MP3近两年不断发展,全球首款四位一体多功能车载MP3于今年夏季隆重登场。这款名为龙V-6的多功能车载MP3打破了以往车载MP3只能在车上使用的传统,龙V-6多功能车载MP3不仅是一个车载MP3, 更集MP3,车充, U盘几大功能于一身,并申请了外观专利,让车载MP3日益成熟的车载MP3市场更上了一步台阶。

    或许你在2006年以前都还没有听过车载MP3,但是当这个新新事物进入我们生活时,它以它独特的优势高速向前发展。车载MP3在过去的时间里凭借一体化设计的全频发射两项技术,为驾驶的人带来了更方便、优质的音乐。它不仅可以像收音机那样收听一些交通广播,它也可以随意地从网上下一些自己喜欢的音乐,再也不用像CD那样为了听一首歌而去买下一张碟子。它也不会出现CD或是磁带那种用久了就会花碟、卡带的情况,流利的音乐给有车一族带来一种全新体验。也正是凭借这一优势,车载MP3从2006年的在有车一族认知率很低的情况下,在仅仅用了两年的时间就达到了90%以上,甚至于使用过的人或正在使用的人达到了有车一族的50%以上。

    在普通MP3市场开始走下坡路的时候,车载MP3却掀起一波波高潮,车载MP3也在这一波又一波的涨潮中外观变得更加时尚,功能更加完善。特别是龙V-6车载MP3的出现更开启了车载MP3的新篇章。

    龙V-6车载MP3一改以往车载MP3功能专一,使用范围狭窄的特点。龙V-6车载MP3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在将机身和连接线取下之后,便成为了一个精巧的MP3,插上耳机线就可以普通MP3使用,这在车载MP3方面是一个很大的创新,也是一个很大的突破。更让我们惊喜的是,它不仅具有车载MP3和MP3的功能,它还是一个车充,可以在车上直接给手机等数码产品充电,更是一个可移动U盘。龙V-6集这四大功能于一身,让车载MP3事业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龙V-6车载MP3不仅功能比传统的车载MP3多,就是在外形上也毫不逊色于传统的车载MP3。龙V-6车载MP3外观设计精巧别致,让人爱不释手。在了解中我们很快发现,它不仅有以上几大优点,还具有性能稳定,音质好,容量大的优点。

    我们从一位买家的回答中得知,她对这种款车载MP3非常喜欢,仅管她已有一个车载MP3,但是还是止不住心动地买了这么一款四位一体,同时又高品质还可爱的龙V6车载MP3。并还不断宣称要介绍她的好友来买,来共同分享这一款新型的多功能龙V-6车载MP3。

    深圳市易成科技有限公司也为龙V-6取得了外观专利。同时为了便于龙V-6更方便地为车主提供服务,易成公司采用网上网下同时销售的策略,如果车主平时很忙的话,只需要直接登陆公司网址(http://www.3mp4.net)便可以只花很少的时间就买到自己想要的龙V-6车载MP3。

 

相关推荐

u-blox最新的公尺级定位技术提供增强的GNSS效能

行业应用 2019-10-18

实力获Google认可 OPPO正式加入OHA联盟

Google  MP3  2012-08-21

车载酒驾监测系统技术解析

车载  酒驾监测  2011-06-08

多国语言显示插卡式音乐播放器使MP3市场重获新生

高通  主控芯片  MP3  2011-03-15

基于单片机AT89C51SND1C的MP3方案设计

MP3  AT89C51SND1C  2011-02-24

NXP汽车无线电CD/MP3播放器解决方案

汽车无线电  MP3  NXP  2010-08-0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