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益登科技携多元化方案亮相ICC国际元器件中心

益登科技携多元化方案亮相ICC国际元器件中心

作者:  时间:2008-10-22 09:20  来源:

专业电子元器件代理商益登科技近日宣布,该公司即日起于深圳ICC国际元器件中心设置企业展台,展示一系列极具竞争力的代理产品及平台方案。益登科技首波展示内容主要包括数码相框、MP3/MP4播放器、调幅/调频收音机等平台式解决方案,并针对主要代理产品提供产品目录及实品展示,丰富新颖的信息内容获得参观人士的一致好评。益登科技在ICC的企业展台预计将展至2009年1月11日,期间产品解决方案将不断推陈出新,欢迎有兴趣的电子产业相关人士前往参观。

甫于2008年10月中旬盛大揭幕的ICC国际元器件中心,座落于电子元器件交易频繁的深圳华强北地区,为全国率先集新品推广和真品采购于一体的电子元器件服务平台。益登科技作为专业电子元器件代理的代表性厂商,本次与多家知名半导体企业共襄盛举,展出备受瞩目的各式平台方案,揭示新一代计算机、通信、消费性电子产品等领域的发展趋势。

此外,益登科技也计划通过ICC的推广活动,将代理的众多优质产品及解决方案——如Silicon Labs的高性能混合信号微控制器、收音机收发/接收/发射器、时钟和数据恢复芯片;AuthenTec指纹识别传感器;Broadcom的AGPS导航方案;Spansion的闪存方案;ST-NXP Wireless的手机系统方案等,推荐给更多设计工程师及采购人士。

目前益登提供一系列平台式的完整解决方案,在半导体及3C领域,致力于提供极具竞争力的优势品牌代理,以完整的产品线来满足客户一站式购足(One-Stop Shopping)的需求。平台解决方案部分,则涵盖了数码相框、MP3/MP4播放器、智能手机、便携式导航、数字电视、主板、NB、PC、LCD等,在各应用领域均有经验丰富的强大技术团队,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相关推荐

u-blox收购SIMCom蜂巢式模块产品线

u-blox  wireless  m2m  无线模块  SIMTECH  2017-01-25

高通首次电动汽车无线充电试用在伦敦进行

高通  Wireless  2011-11-17

德州仪器推出业界首款无线耳机参考设计

TI  PurePath  Wireless  2011-06-16

Sierra Wireless推出行业首款车用嵌入式无线模块

Sierra  Wireless  无线模块  2010-11-04

2009中国集成电路产业促进大会暨第四届“中国芯”颁奖典礼即将召开

集成电路  中国芯  3C  2009-11-05

中国闪联联盟成员已销售各类产品近千万台

闪联  3C  2009-09-1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