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将人性科技进行到底 瑞萨亮剑eMEX2008

将人性科技进行到底 瑞萨亮剑eMEX2008

作者:  时间:2008-10-23 09:53  来源:

     由国家商务部、国家信息产业部、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和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以“绿色科技、创新科技”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eMEX2008,简称电博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苏州电博会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电子专业展会,本届亦吸引了众多国际知名IT企业前来参展。作为电博会的常客,世界领先的半导体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和名列全球首位的MCU供应商,株式会社瑞萨科技 (Renesas Technology Corp.)以庞大的规模参展,展出了其最新的半导体技术和产品,并以“MCU模型车现场竞赛”的形式生动的演示了MCU的具体应用,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

    4年来,瑞萨始终积极参加在苏州举行的电博会,不仅每次都会带来全球最新的半导体技术、产品和面向中国的具体解决方案,同时还在苏州当地的工业园区内设立了专门的设计网点和生产工厂,瑞萨与当地政府、各大研究院校和企业展开密切合作,为苏州地区的科技创新、半导体产业的发展壮大做出了重要贡献。

   会上记者发现,此次瑞萨连续第二年在展区中特别开辟了MCU模型车专区,不仅向观众演示应用了瑞萨MCU的模型车和车模记时短道赛,并邀请了上海多所名校的竞技选手在现场进行精彩的实战表演,扣人心弦的比赛使瑞萨展台成为了eMEX2008备受关注的明星展台。从现场工作人员了解到,此次展示的产品将应用于11月份举办的“2008瑞萨超级MCU模型车大赛”,可以说,此次展台的比赛是11月“超级MCU大赛”的一次重要预演。

   在eMEX2008“绿色科技、创新科技”主题下,瑞萨‘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也通过其创新的科技和绿色的技术得到了更多人的认同,那正是瑞萨的理想——“为了所有人类生活的安心、舒适、愉悦、人性化,提供所必需的安全、小型低功耗、网络、接口等技术”,瑞萨正依靠科技的力量,努力成为‘泛网时代’的科技先驱,应用先驱。

相关推荐

Microchip推出全新领先的32位MCU系列

Microchip  MCU  2013-11-21

半导体商情:集成电路整体下行 MCU大跌

集成电路  MCU  2013-11-06

集成LIN系统基础芯片功能的三通道半桥驱动控制器

艾尔默斯  LDO  MCU  2013-11-04

低功耗MCU助力智能手表电池寿命大增

MCU  智能手表  2013-10-23

新唐将举办2013 NuMicro™ Cortex™-M0 32-bit MCU研讨会

新唐  MCU  2013-09-17

MCU:变与不变的哲学

ARM  MCU  2013-09-0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