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盛艳亚:中国FTTH市场发展令外国人吃惊

盛艳亚:中国FTTH市场发展令外国人吃惊

作者:  时间:2008-10-23 22:17  来源:

在今日进行的FTTH应用推广创新讨论圆桌论坛中,UT斯达康高级副总裁盛艳亚表示,中国FTTH市场今年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令国外许多业内人士感到吃惊。
盛艳亚表示,中国今年FTTH突飞猛进的发展令许多国外业内人士感到惊讶,作为发展中国家,中国在将应用与承载更经济更合理地搭配方面,开创了比较经济比较有效的道路。而中国明年需要学习的是怎么样能把到家的带宽和速率进一步的提高。

UT斯达康此次参加通信展,除推出了FTTH以外,还展示了FTTB及FTTC等产品线。并实现了将EPON、GPON混插在同一个设备中。

UT斯达康今年以来花了很大精力去研究日本、韩国等国家FTTH方面的经验,使之能够运用到中国来。为使用户能更好地打包产品,还在把FTTH和EPON捆绑起来做了很大的工作。接下来还会会跟宽带接入绑定。

相关推荐

FTTH挑战犹存 “光进铜不退”逐渐兴起

FTTH  FTTx  2013-08-14

NG-PON发展 共存是王道

GPON  EPON  2011-09-19

2015年FTTH薄覆盖用户将达1.1亿

FTTH  无源光网络  2011-08-15

NG-PON发展 共存是王道

GPON  EPON  拉曼串扰  2011-07-18

GPON构筑FTTH时代的接入精管道

GPON  FTTH  2011-05-06

FCI为GPON系统引进RJ451X8模块插座

FCI  GPON  2011-03-2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