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爱立信LTE测试实现100Mbps 明年四季度将商用

爱立信LTE测试实现100Mbps 明年四季度将商用

作者:  时间:2008-10-27 09:29  来源:

        据美国媒体报道,最近,爱立信公司宣布,在LTE(4G)网络现场测试中,实现了超过100Mbps的数据传输率。

  爱立信移动平台业务研究部门负责人拉斯·提里表示,爱立信的目标是想证明从基站到终端,LTE网络完全可行。
他说:“在实验室条件下,你可以很容易说实现某一个速度,但是我们使用了真正的天线和真实的距离,此外还是在一个移动的交通工具上。”

  据悉,在现场测试中,爱立信使用了四个传输流(LTE支持最高数字),四个接收天线,带宽为10MHz。峰值数据传输率超过了130Mbps。如果是换成最高的20MHz带宽,等于说可以获得260Mbps的数据传输率。

  提里也表示,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获得100Mbps的速率,需要良好的条件,同时距离基站比较近,大约几百米左右。

  爱立信同时测量了应用层的表现。使用两个发射和接收天线时,TCP协议层码率在50%时间里达到40Mbps,在10%时间里超过100Mbps。大多数情况下,终端距离基站一公里左右。

  爱立信预计明年第四季度,第一个LTE网络将投入商用。

相关推荐

u-blox发表具备四频2G向后兼容的全球最小 LTE Cat M1和 NB-IoT多模模块

u-blox  iot  lte  2018-01-23

u-blox与Atoll Solutions携手为印度的智慧城市提供易于使用的LPWA技术

u-blox  IoT  LTE  智慧城市  2017-08-12

u-blox发表可支持全球IoT与M2M应用的最精巧LTE Cat M1/NB1多模模块

u-blox  LTE  iot  2017-07-13

u-blox新款150 Mbps 4G LTE语音/数据机,支援亚太与拉丁美洲采用的Band 28频段

u-blox  4g  Band28  FDD-LTE  2015-04-09

全球最快的车用4G LTE模组现已通过北美所有主要网路的认证

u-blox  LTE  RIL  2014-12-18

中国TD强芯之旅:从无芯到强芯的飞跃

TD  4G  2014-01-1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