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全球最快的车用4G LTE模组现已通过北美所有主要网路的认证

全球最快的车用4G LTE模组现已通过北美所有主要网路的认证

作者:  时间:2014-12-18 19:07  来源:

全球蜂巢式、短距离无线电与定位模组和晶片的领导者瑞士商u blox宣布,该公司的Cat.4 TOBY-L2004G LTE模组已取得北美最大规模LTE网路的「网路相容性」认证。以u-blox一贯的微型化与可靠性设计为基础,TOBY-L200是全球最精巧的Category 4 LTE模组,并能在汽车温度(-40°C到+85°C)的范围内操作。

本文引用地址:http://www.eepw.com.cn/article/267044.htm

u-blox的TOBY-L200 LTE模组可提供4G功能,并与HSPA+、GPRS和EDGE标准相容

此认证能让客户将精巧的TOBY-L200带到汽车、工业和消费装置中,以支援北美密集布署的4G LTE网路。此外,TOBY-L200可与HSPA+、HSPA以及GSM向下相容,让客户装置能在全球、或是没有LTE覆盖的区域内顺畅地运作与漫游。它的数据与语音功能使其成为车用资讯娱乐和导航系统、平板电脑与笔记型电脑、机上盒和强固型手持装置等应用的理想选择。TOBY-L200的多功能性也能适用于高速M2M应用,像是数位看板、运输系统、行动医疗装置、以及远端监控和视讯系统等。  

u-blox美国区总经理Nikolaos Papadopoulos表示:「u-blox感到非常骄傲,我们的TOBY-L200模组已通过北美所有主要4G LTE网路的认证。这款坚固的语音与资料数据机能以市场上最小的封装尺寸提供强大的4G LTE效能,并与3G和2G向下相容。具备150Mbps 传输速率的Cat. 4效能,它也是市场上速度最快的LTE数据机。」  TOBY-L200是完备的4G/3G/2G语音/资料模组,适用于需要能在北美4G LTE网路以外地区支援漫游功能的应用。它可提供完整的电路切换语音和资料功能,并具备完整的IP协定堆叠组合,包括支援物联网(IoT)安全性的IPv4/IPv6双堆叠。

TOBY-L200能以精巧的24.8 x 35.6 mm LGA外型尺寸提供高效能、具成本效益的行动连接性。此模组能与u-blox的GSM/GPRS and HSPA/HSPA+模组布局相容,包括SARA-G3、SARA-U2、以及LISA-U2,以支援向下相容设计与单SKU(single-SKU)产品。

以u-blox的套叠式设计(Nested Design)概念为基础,所有的TOBY模组都拥有相同的外型尺寸与占位面积。因此,工程师仅需开发单一硬体/软体平台,就能依照终端客户的需求支援GSM/GPRS、HSPA、LTE,以及多模方式运作。

TOBY-L200内建多种嵌入式IP协定,包括TCP/IP、UDP/IP、HTTP、FTP 和 SSL。TOBY-L210则是适用于欧洲、中东、非洲(EMEA) 及泛太平洋亚洲(APAC)地区的接脚和软体相容版本,内含支援eCall和ERA/GLONASS等汽车紧急呼叫服务所需的同步(in-band)数据机功能。  透过可加快定位速度的直接A-GPS支援功能,以及u-blox独特的CellLocate®混合定位技术,TOBY-L200可与支援室内定位的u-blox先进GNSS定位功能完美搭配。

Linux作业系统可提供对TOBY-L200驱动程式的原生支援;u-blox可免费提供适用于Android和Embedded Windows的RIL软件。

u-blox简介

瑞士商u-blox (SIX:UBXN)是一家针对消费性电子、工业、和汽车市场,提供定位与无线通讯解决方案的半导体领导供应商。u-blox提供的方案可让使用者、车辆、与机器能借由语音、文字和影像,精准定位位置并进行无线通讯。拥有广泛的晶片、模组、与软体解决方案等产品组合,u-blox具独特的优势,可协助OEM客户快速开发具成本效益且功能丰富与创新的个人的、专业级以及M2M解决方案。公司总部位于瑞士Thalwil,u-blox在欧洲、亚洲、和美国等全球各地皆设有办公室。更多讯息,请浏览网站:www.u-blox.com。

相关推荐

u-blox为专业IoT平台提供蜂巢式通讯连接技术

u-blox  iot  无线通信  2018-01-26

u-blox发表具备四频2G向后兼容的全球最小 LTE Cat M1和 NB-IoT多模模块

u-blox  iot  lte  2018-01-23

u-blox推动全球第一款NB-IOT智能路灯系统的实现

2017-09-01

u-blox与Atoll Solutions携手为印度的智慧城市提供易于使用的LPWA技术

u-blox  IoT  LTE  智慧城市  2017-08-12

u‑blox与华为在巴西锁定量表与追踪应用展开NB‑IoT的实验室与现场测试

u-blox  智能电表  iot  华为  2017-07-20

U-BLOX与华为、NOS、EDP DISTRIBUIÇÃO、JANZ CE共同携手 展开先驱计划在葡萄牙首次布署 NB-IOT智慧电表

u-blox  智能电表  iot  华为  2017-07-1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