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安森美半导体荣获优质 “嘉许状”

安森美半导体荣获优质 “嘉许状”

作者:  时间:2008-11-21 10:56  来源: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高能效硅解决方案供应商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代号:ONNN)荣获世界领先的汽车音频系统、电子控制刹车系统、气囊及其它汽车电子产品供应商德尔福电子(苏州)有限公司电子与安全产品工厂(简称德尔福苏州E&S)的优质“嘉许状”。

这奖项表彰安森美半导体中国四川乐山制造厂的极佳质量性能,协助德尔福苏州E&S提供优异的定制化汽车电子产品给其客户。

德尔福苏州E&S每年都会从其在中国的数以百计的供应商中选择出杰出供应商。安森美半导体今年从总计150家供应商中脱颖而出,成为三家获奖供应商之一,并且是电子行业唯一的获奖供应商。

安森美半导体中国区销售副总裁林剑铭说:“我们很荣幸获颁这个奖项。这奖项有力地彰显了我们的产品质量,因为质量是这奖项的一项关键评选标准。在过去两年中,我们没有出现任何质量问题,让我们引以为豪,并使我们提供的服务和产品质量水平,超越德尔福苏州E&S的期望。”

相关推荐

2011年全球TOP 25半导体厂商排名 Intel创十多年新高

安森美  半导体  2012-03-30

安森美公布“2011代理合作伙伴奖”获奖名单

安森美  半导体  2012-02-06

安森美半导体与艾睿电子提供成像参考设计

安森美  传感器  2011-11-10

安森美半导体计划关闭日本会津晶圆制造厂

安森美  晶圆  2011-10-19

安森美半导体持续扩充其计算产品平台方案

安森美  平板电脑  2011-09-21

安森美半导体推出三款瞬态电压抑制器

安森美  TVS  ESD7008  2011-09-2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