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HUBER+SUHNER电磁保护器

HUBER+SUHNER电磁保护器

作者:  时间:2008-12-11 18:37  来源:

HUBER+SUHNER®日前推出一款电磁保护器,它优化的设计能承受高电流而且能减少接触电阻,现在,雷电电磁保护器(LEMP)频率高达6GHz、核电磁脉冲保护器(NEMP)和高幅电磁脉冲保护器(HEMP)已经能广泛适用民用和军事领域。随着电磁保护器产品类型逐步增多,产品应用将向更多领域扩展。
电磁保护器对电子系统有着卓越的保护能力,不同的工艺残留能量从几毫焦到几百焦不等。60年代末通信设备开始变得越来越集成,因此对高压浪涌(如自然雷电浪涌)也变得越来越敏感。与此同时,军用技术也一直在发展,使得电子武器和核武器成为一种严重威胁。客户就面临这样的问题。也就是在那时HUBER+SUHNER根据如何因雷电、核爆炸等所产生电磁浪涌的防护储备了很强的技术。HUBER+SUHNER还发明了四分之一波长防护器,这种技术至今都被全球广泛使用。
¼ 波长短路棒电磁保护器:¼ 波长电磁保护器类似一个带通滤波器,它能抑制带外的输入信号。因此有着非常好的射频性能,它能承受高的电流并且不需要特殊的维护。同时,对浪涌信号有着很强的抑制能力。

气室放电管型电磁防护器:气室放电管的电磁防护器类似一个限幅器,它能抑制任何高能量的输入信号。这种保护器跟频带没有关系,所以适用性更广,非常适合需要直流信号传输的通信系统。

适合GPS接收机的精密电磁保护器:传统的浪涌保护器会有一部分残留的浪涌电流进入GPS接收机,这会给接收系统带来被损坏的风险。对于GPS接收机来说,必须使用精密的电磁保护器,而且GPS卫星信号是非常微弱的,所以GPS接收机对输入信号非常敏感。
 

这两款产品最大限度地减少残留浪涌,同时精密的电磁保护器也有着非常好的射频性能(在2.5GHz插入损耗小于0.5dB)只有非常小的能量(< 6J)能进入接收机,另外HUBER+SUHNER电磁保护器还有多种型号:线条性保护器、小型化保护器、高电流保护器、数据线保护器、核电磁脉冲保护器等等。

相关推荐

HUBER+SUHNER将携新品亮相

HUBER+SUHNER  RADOX  2009-04-27

HUBER +SUHNER微波系列产品再出“新招”

HUBER+SUHNER推出SPUMA400-FR柔性低损耗线缆

HUBER+SUHNER电磁保护器

HUBER+SUHNER  电磁保护器  2008-12-11

HUBER+SUHNER射频功率开关

HUBER+SUHNER  射频  PCB  2008-11-21

HUBER+SUHNER助力3G

HUBER+SUHNER  3G  TD-SCDMA  2008-10-0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