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NI新型CompactRIO系统

NI新型CompactRIO系统

作者:  时间:2008-12-16 20:55  来源:

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简称NI)近日推出高性价比的NI CompactRIO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PAC),为工程师和科学家在高级控制和监控应用领域提供了理想的解决方案。NI cRIO-9073系统具备集成的硬件构架,在一个机箱上集成了嵌入式实时处理器和用户可编程的FPGA芯片。利用LabVIEW 8.6图形化系统设计平台和NI PAC(如cRIO-9073)中的FPGA进行编程时,工程师可以快速地进行用户自定义的模拟和数字控制、数据采集以及高速信号处理,实现以较低的成本满足高级控制应用的需求。

新型cRIO-9073系统支持新近推出的LabVIEW8.6实时模块中具备的扫描模式编程功能,这项功能有效简化了基于FGPA的CompactRIO编程的复杂度。使用新的扫描模式功能时,工程师既可以直接在LabVIEW实时模块中对CompactRIO的I/O模块进行读写,也可以在LabVIEW FPGA模块中通过FPGA编程来获得最大的灵活性和运算性能。此外,利用这些新的扫描模式新特性,工程师可以使用新的测试面板和I/O功能来实现程序的快速启动和运行,进行高级程序调试,监测系统性能等。对于用户需要自定制和超高速的控制和信号处理应用,工程师可以使用LabVIEW FPGA模块在CompactRIO系统中快速进行FPGA编程。LabVIEW FPGA模块具有上百个图形化函数,可在所有的NI FPGA硬件上进行控制、自定义定时以及信号处理运算。

此外,它还集成了266MHz工业级实时处理器和可重配置的200万门FPGA,具有针对NI C系列I/O模块的8槽底座。工程师可以根据具体应用从60多个NI和第三方C系列I/O模块中进行选择,以连接一系列模拟、数字、通信和运动I/O来处理工业传感器和执行器。针对条件苛刻的应用,CompactRIO系统提供了-20到55 °C的工作温度范围和19到30V直流电源输入范围。同时,它还具有64MB DRAM用于嵌入式操作,128MB非易失性存储器用于数据记录。

了解更多关于cRIO-9073以及其它CompactRIO集成系统的信息,请访问www.ni.com/compactrio/zhs

相关推荐

2013年PLC产业行情:整体增长 面临PAC挑战

PLC  PAC  2013-07-16

NI拜访国家能源智能电网(上海)研发中心

NI  智能电网  2012-05-28

NI 发布《2012年自动化测试趋势展望》

NI  自动化测试  2012-05-15

美国国家仪器加入TD技术论坛

NI  TD-LTE  2012-05-07

LabVIEW天下会广召天下英雄

NI  LabVIEW  2012-04-16

NI携手FIRST共同推出第二届FTC科技挑战赛

NI  FTC  LabVIEW  2012-03-1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