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连接器和插座盘点

连接器和插座盘点

作者:  时间:2008-12-26 13:27  来源:eaw


图1 Anderson Power Products公司的PowerModHP
Anderson Power Products公司的PowerModHP系列电源连接器具有触摸安全的母插座,电线出口以及完整的正锁存器。连接器的额定值最大可达450A,至少可以插拔500次,并且可以与6~4/0AWG尺寸的电线配合使用。

Blockmaster公司的OTB-351穿透面板式模块化电源接线板的排线间距是8.5mm,标称值为300V和20A,拥有2~15个接线端。接线板可以使用的线路尺寸是22~12AWG。

Amphenol公司的PowerBlok、Radsert和PGY电源连接器体现了该公司Radsok技术的特点,与大电流、PCB单点连接相匹配,从而在不产生更多热量的情况下提供更多的电能。PowerBlok提供了高达70A的电流,Radsert根据尺寸的不同可以提供35或70A,而PGY的额定值是70A或120A。

Autosplice公司提供了使用FR-4作为接头绝缘材料的连接器。使用FR-4能够取得很多优势,如充分利用经证实的自动化技术和产业标准的基底。

3M公司所生产的与RoHS兼容的34针,2mm浇铸的插座电缆组件可以满足各种各样的应用,包括刀片服务器、电动机控制面板、数据采集设备、医疗电子设备以及高性能音频部件。

ITT Interconnect Solutions公司的Cannon PHD SuperLC光纤连接器可以满足苛刻的环境,承受高温,热循环以及高强度的冲击和震动。

C&K Components公司的CCM01和CCM02型智能卡连接器增加了针对PIN号码失窃的保护,消除了黑客在连接器上插入窃听器以提取PIN细节的可能性。



图2 Centipede System公司的Centurion插座

Centipede Systems公司的Centurion高性能插座面向超细间距应用,它支持通孔以及Tessera的μPILR封装。插座具有0.4mm的接触间距。

Neutrik公司的DLX系列XLR底盘连接器具有用于EMI/RFI保护的、紧密的全金属外壳。这种连接器具有双重接地,有3~7柱的结构,而且具有镀金或银的焊点接触。

Kycon公司的垂直和层叠型的KDMIX系列HDMI连接器,使得诸如DTV、机顶盒以及DVD播放器等下一代消费产品成为可能。这些连接器每秒可以传输高达10.2Gb的未经压缩的音频和视频。

Molex公司的挤压式底板连接器满足下一代远程通信和数据网络设备的要求。连接器在每线性英寸提供了高达80个差分信号对,数据传输率可高达20Gb/s。

Erni Electronics公司基于已获专利权的双极性设计推出的Microstac SMT连接器系列具有0.8mm栅格的9针和14针两种版本。这种连接器使得板间间距可以达到3~5mm。

Lighthorse Technologies公司的超小型IPX连接器可以工作在高达6GHz的频率,它的高度为2.5mm,占用面积为3mm×3mm。它的应用包括各种无线技术系统。

Compel系列的一部分,即Response Microwave公司已获得专利权的1.0/2.3无焊接电线连接器系列,其所面向的是宽带宽数据通信/电信中心局应用。



图3 Camden Electronics公司的CFTBN熔接的接线条

Camden Electronics公司的CFTBN系列熔接的接线条满足以下应用:配线的照明设备、供电电源以及安全系统。

GES Electronic&Service公司的Series-MC高压连接器有2~5针的结构,额定值为直流18kV,13A,推荐工作条件为直流7kV。

Tyco Electronics公司的SFP+产品家族将小型可插拔式(SFP)互连的使用扩展到10Gb/s。这种连接器家族包括外壳、连接器以及铜缆组件。

Elma Bustronic公司所生产的一系列第二代ATCA底板将连接推广为辐射状智能平台管理总线(IPMB)信号。底板也具有14针插槽,采用双星形连接拓扑。



图4 Tensolite的HDRFI环形混合信号连接器

Tensolite公司的HDRFI环形混合信号连接器使用z轴弹性体通过平面连接系统来传输高频信号/数据。这种连接器以15~25的外壳尺寸提供电源(尺寸20)和高速RF连接(尺寸16)。

2E Syscom公司生产的PCB-底板接头提供了多达31处连线,其额定电流均为6A。DIN41617连接器具有2.5mm的连线间距。母连接器可以带有焊针,从而直接安装在线路板上,或者带有焊孔以便用于分立的连线。公连接器焊针是直角焊接或垂直焊接。

Etco公司的凸接触件可以使用传统的推挤式快速连接,也可以使用该公司的FlatSnap单性连接器。这种接触件需要推拉式移动,且只需要4磅力就可以安装好。

Harwin公司的PC/104兼容的总线连接器设计用于嵌入式PC应用中带有通用总线的多层板。额定电流最大为3A。

Omron公司的XS5系列IP67额定的环形工业连接器带有单按键的卡销锁定系统,只需要旋转1/8周。

Omnetics公司的一系列耐磨型锁存连接器可适用于要求严格的医疗、机器人以及军用/航空设计。这些连接器有3种圆筒尺寸,分别有5、12或27针。

Fujipoly公司的Silver Zebra弹性连接器可以将混合电路以及EL和等离子型显示连接到PCB。

Positronic公司的PCS混合密度电源连接器在单个外壳中结合使用了尺寸8的电源连线和尺寸20的信号/电源接触。

Mill-Max公司的通用型插槽互连提供了具有0.025英寸的管脚直径以及0.025英寸方形管脚的单排和双排封装。

相关推荐

我国近八成高铁连接器仍依赖进口

连接器  高铁  2014-01-07

贵州航天电器致力高科技领域 追求卓越

继电器  连接器  2013-11-20

中国医疗电子市场在未几年内将持续平稳增长

医疗设备  医疗电子  2013-10-17

无处不在的接插件产品给人们生活带来方便

接插  连接器  2013-10-11

接线端子在连接器领域一直保持领导地位

接线端子  连接器  2013-09-16

移动互联网市场增长有赖于连接器技术推动

连接器  Bluetooth  2013-09-1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