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安森美半导体任命麦满权

安森美半导体任命麦满权

作者:  时间:2009-01-06 21:29  来源: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高能效硅解决方案供应商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代号:ONNN)任命麦满权为韩国及南亚区销售副总裁,负责的区域包括韩国、新加坡、印度、马来西亚、菲律宾、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麦先生履新后,将致力于建立及加强安森美半导体在韩国及南亚区的销售和现场应用专业人员团队,把公司的销售成绩带至另一高峰。

安森美半导体亚太区销售副总裁周永康说:“我们任命麦先生出任该职,是公司不断在亚太区主要市场加速促进成果和尽力发挥业务潜力的部署,尤其是在目前颇具挑战的环境之下。麦先生经验丰富,且对客户很熟悉,这将襄助公司在充满商机的韩国及南亚区域推进销售策略及成绩。”

麦先生在半导体行业拥有超过17年的丰富经验。他于1999年8月加入安森美半导体,曾在供应链策略规划、IT业务系统管理、客户和产品市场营销等领域出任与日重要的职务。麦先生在履新前为安森美半导体标准产品部全球市场营销副总裁。加入安森美半导体之前,他于1991年在摩托罗拉开启他的职业生涯。

麦先生是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分立器件分会理事,还是英国特许市务学会Chartered Marketer,以及香港董事学会荣誉会员。

麦先生持有香港城市大学运筹学学士学位、香港公开大学理学学士学位与电子学(及管理)荣誉学位、澳大利亚Macquarie大学市场营销管理硕士及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香港浸会大学公司管治与董事学理学硕士(优异)学位。

相关推荐

安森美半导体获CVRx选用于治疗高血压的先进植入医疗设备

安森美半导体推出转换比领先业界的集成开关降压稳压器

安森美半导体  稳压器  2012-04-26

安森美半导体推出汽车级非同步升压控制器

安森美半导体扩充串行EEPROM产品阵容

安森美半导体  EEPROM  2011-07-04

安森美180nm工艺技术嵌入Sidense的1T-OTP存储器

安森美半导体  180nm  2011-04-01

安森美半导体携高能效汽车方案亮相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