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Clearwire 向波特兰用户推出 Clear™ 4G 移动互联网服务

Clearwire 向波特兰用户推出 Clear™ 4G 移动互联网服务

作者:  时间:2009-01-09 19:00  来源:

Clearwire公司(NASDAQ:CLWR)今天表示,将把波特兰改造为美国西部无线网络速度最快的城市,以及全球四大 4G WiMAX 无线宽带服务之一——Clear™ 的使用基地。借助 Clear,波特兰的消费者和企业将以真正的宽带速度实现对互联网的无线访问,在家庭、办公场所和地铁等地畅游网络。

Clearwire 首席执行官 Benjamin G. Wolff 表示:“Clearwire 将互联网的速度和移动性完美融合,令无线网的面貌焕然一新。我们以提高客户工作效率和生活品质为导向,致力于为服务区内的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英特尔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销售与市场营销事业部总经理马宏升表示:“作为新一代无线技术,WiMAX 为消费者带来了真正的平民化移动互联网体验。英特尔将携手 Clearwire 及其合作伙伴,让消费者以前所未有的方式,随时在更多地点与互联网进行交互。”

显著的差异
Clear 的服务价格低廉、部署简便,可满足用户在家庭、办公场所或旅途中的上网需求。无论是那些既要赶时间,又要接孩子放学的上班族家长,还是在办公室内外都希望保持高效的小企业主,抑或是经济拮据、却需要使用宽带网络的大学生们,Clear都是以最少投资获得最大收效的理想之选。

Clear 采用简单新颖的定价策略,能够灵活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要。Clear 提供的移动、住宅和商务计划既可以按日付费,也可以包月订购,且无需签订冗长的服务合同。家庭互联网服务计划和移动互联网计划的每月最低收费分别为 20 美元和 30 美元。此外,客户也可以购买 10 美元的日卡。如果客户同时订购家庭和移动互联网服务,或者一次签订两年的服务协议,还能享受其它优惠。

区别于其它无线服务,Clear 还提供一项名为“真正的宽带”的特色体验,为住宅用户和移动互联网用户分别提供高达 6 Mbps 和 4 Mbps 的下载速度。

无线宽带,一插即行
为了方便客户,Clear 专门提供了几种简单的宽带连接方式。移动用户只需将 Clear 提供的支持移动 WiMAX 的小型 USB 调制解调器插入笔记本电脑,即可立即接入无线网络。

当住宅用户需要上网时,只需将Clear 提供的无线高速调制解调器(小开本书大小)连接到普通电源和电脑主机。该款无线高速调制解调器同样由摩托罗拉公司出品,客户和企业无需提前预约,也不必穿墙布线,完全可以在不中断日常工作的情况下轻松获取高速互联网服务。

目前,宏基、华硕、戴尔、富士通、联想、松下、三星和东芝等电脑厂商纷纷宣布计划在今年上半年推出基于英特尔® 迅驰®2 处理器技术并嵌入 WiMAX 技术的笔记本电脑,以兼容 Clear 网络。此外,还有数家 OEM 厂商计划推出采用英特尔® 凌动™ 处理器并支持嵌入式 WiMAX 的上网本模型,同样也是为了迎接 Clear 网络的到来。

其它市场
作为 Clearwire 长期网络建设计划的一部分,4G 网络将陆续在美国各主要城市开通。目前提供此项服务的城市为马里兰州的巴尔地摩和俄勒冈州的波特兰。尽管巴尔地摩市目前仍在使用 XOHM™ 宽带网络,但再过几个月全市都将换用 Clear。Clearwire 当前提供的 pre-WiMAX 互联网服务已经覆盖了美国 46 个地区市场。同时,该公司还将在今年年初公布未来的市场推广计划,以及面向现有 pre-WiMAX 市场的升级计划。

如欲了解有关 Clear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clear.com;有关 Clearwire 公司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www.clearwire.com

相关推荐

u-blox新款150 Mbps 4G LTE语音/数据机,支援亚太与拉丁美洲采用的Band 28频段

u-blox  4g  Band28  FDD-LTE  2015-04-09

中国TD强芯之旅:从无芯到强芯的飞跃

TD  4G  2014-01-17

4G时代国产芯片“使命必达”

4G  TD-LTE  2014-01-07

4G时代,多款终端将“宠爱”国产芯片

4G  芯片  2013-12-30

解读4G终端产业链竞争力 上下游各有高招!

4G  终端  2013-12-27

高通遭反垄断调查 发改委与之博弈4G专利

高通  4G  2013-12-2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