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AudioCodes 推出VoIPerfect 和 HD VoIP 产品

AudioCodes 推出VoIPerfect 和 HD VoIP 产品

作者:  时间:2009-02-03 17:34  来源:

VoIP 技术与语音网络产品领导厂商 AudioCodes 公司,以及为数字消费电子、家庭网络、无线通讯和商业应用提供业界标准架构、处理器和模拟 IP 的领导厂商 MIPS 科技公司(MIPS Technologies, Inc)共同宣布,AudioCodes 正式推出基于 MIPS32® 处理器内核的VoIPerfect™ 和 VoIPerfectHD™ VoIP软件。两家公司的合作,将可协助 SoC(系统单芯片)设计人员开发出兼具成本效益、先进 VoIP 服务质量(QoS)与效能的产品,以使 GPON、WiMAX 和 ADSL 网络用的 IP 电话和整合存取装置(IAD),能够拥有更自然的声音质量。

 透过将可听声音频谱加倍,HD VoIP 技术可提供更佳的语音清晰度、辨认度、以及较传统语音网络更丰富的声音体验。AudioCodes 的 HD VoIP 解决方案已针对 MIPS 公司的单线程与多线程 32 位内核进行最佳化,可将高效能的 MIPS® 架构和 AudioCodes 的领先 DSP、语音编码和 SIP 应用技术结合在一起。因此,VoIP 开发人员可同时运用 AudioCodes 软件和 MIPS32® 34K® 内核,以多线程技术来处理多重 VoIP 通道,并保有优异的声音质量。在 34K 内核上执行 AudioCodes 软件,与采用单线程内核相比,可提升执行速度达1.5倍。

AudioCodes 公司 VoIP 处理器部门副总裁 Shaul Weissman 表示:“AudioCodes 致力于为 VoIP 通讯技术开发更佳的声音质量,我们很高兴 MIPS 公司肯定 HD VoIP 的潜力,并决定与我们合作共同打造这项解决方案。我们目前正与数家客户接洽中,希望他们能从高效能 MIPS-Based™ 解决方案中获益。结合 MIPS 公司在家庭网络的实力与 AudioCodes 在VoIP的专业技术,将会是开创新一代产品的最佳组合。”

MIPS 公司软件工程部门副总裁 Udi Kalekin 指出:“我们非常荣幸能与 VoIP 市场的领导业者AudioCodes 合作,共同开发最佳化的解决方案。藉由我们广泛的生态系统支持、DSP 延伸架构、多线程性能、与业界的领先效能,MIPS 内核是 VoIP 产品的理想选择。我们期望能持续与 AudioCodes合作,针对迅速成长的 VoIP 市场,共同开发更先进的算法和软件,以满足客户对成本效益的需求。”

AudioCodes 软件已针对 MIPS 内核进行最佳化设计,包括高效能 MIPS32® 24K® 内核与多线程 34K 内核;同时,亦能适用于超纯量 MIPS32® 74K™内核、以及多线程、多内核MIPS32® 1004K™ Coherent Processing System,以获得更具扩充性的效能需求。该解决方案目前可在 MIPS Malta™ 开发系统中进行展示。

相关推荐

展望2013年智能手机产业:价格下跌 VoIP流行

Google  智能手机  VoIP  2012-12-24

亚马逊8.9寸平板Kindle Fire HD提前发货

安防智能化成定局 HD-SDI矩阵玩新花样

平安城市  矩阵  HD-SDI  2012-11-09

意法半导体机顶盒芯片获得MoCA认证

基于嵌入式Linux和MiniGUI的SIP电话设计

VoIP  嵌入式  Linux  2010-11-18

AMD Radeon HD 6350显卡拆解图

2010-09-2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