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奇梦达开始破产程序

奇梦达开始破产程序

作者:  时间:2009-02-03 16:59  来源:

近日,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法兰克福/纽约交易所股票交易代码:IFX)在其位于德国慕尼黑Neubiberg的总部宣布,奇梦达公司已于2009年1月23日向慕尼黑地方法院提交破产申请。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目前持有奇梦达公司77.5%的股权。

去年12月,英飞凌、德国萨克森州政府和一家葡萄牙金融机构原则上达成了援助奇梦达的融资方案。根据该方案,萨克森州政府、葡萄牙金融机构和英飞凌将分别提供1.5亿欧元、1亿欧元和7,500万欧元的贷款。

由于当前全球经济形势严峻,以及DRAM市场的持续恶化,协议方未能就具体救助方案达成一致。尽管从各自的立场来看,协议方的立场都可以理解,但他们最终无法形成共识。

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管理委员会发言人Peter Bauer表示:“各方都想尽最大努力挽救奇梦达。但这些努力最终未能取得预期成效,奇梦达的员工目前面临着不确定的未来,我们对此深表遗憾。”

在奇梦达提交破产申请之后,英飞凌将面临许多与奇梦达业务相关的债务,其中包括未决的反垄断和证券法诉讼索赔、可能要偿还的政府补贴以及支付给员工的款项。预计其中大部分潜在现金债务将于2009财年后偿还。

英飞凌计划在2009财年第一季度提高准备金额度,用于应对未决反垄断和证券法诉讼索赔。此外,英飞凌还将进一步增加准备金以应对其他潜在的奇梦达业务相关债务。预计款项总额将在数亿欧元范围内。

相关推荐

Q2全球DRAM市场营运利润率27%创三年新高

DRAM  PC  2013-10-22

SK海力士无锡大火余波:DRAM芯片涨价42%

SK海力士  DRAM  2013-09-30

世强&英飞凌应用技术研讨会聚焦大功率微波、射频应用

世强  英飞凌  射频  微波  2013-09-26

SK海力士火灾致DRAM芯片价格创两年来新高

SK海力士  DRAM  2013-09-26

IC Insights:DRAM市场将进入成熟期

三星  DRAM  2013-08-09

SK海力士Q2利益率 扳倒三星

SK海力士  DRAM  2013-07-0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