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飞兆半导体高能效电源解决方案

飞兆半导体高能效电源解决方案

作者:  时间:2009-02-16 17:40  来源:

专业提供可提升能效的高性能产品全球领先供应商飞兆半导体公司 (Fairchild Semiconductor) 将在 IIC China 2009上,展示能帮助设计工程师满足不断演进的能效法规要求的解决方案。

飞兆半导体将通过多个交互式演示,重点介绍针对中国主要应用市场领域的高功效解决方案,如电源 (AC-DC 转换) 和照明、消费和显示、电机 、工业、便携 以及计算。

飞兆半导体将分别于2月26至27日在深圳展会2M11展台;3月5至6日在北京展会D1展台及3月9至10日在上海展会8E11展台上,展示能实现高能效并针对当地市场需求的解决方案,包括Power-SPM、IGBT、Tiny Buck™ 降压稳压器产品系列和绿色FPS ™ e-Series™产品,飞兆半导体的功率工程师和现场应用工程师将演示用于变频电机到感应加热 (电磁炉) 应用的产品解决方案。

飞兆半导体中国及东南亚地区销售部副总裁陈坤和评论道:“IIC-China是中国最大的IC应用技术、嵌入式解决方案和高端元器件展会。对飞兆半导体而言,IIC-China是展现企业产品、技术以及庞大的技术与设计资源的理想场合,而所有展示的内容均以帮助中国客户优化设计和推动高效的能源使用为目标。飞兆半导体等半导体供应商拥有推动节能和提高能效的独特机会, IIC 活动可让我们与中国的电子设计社群会面,揭示我们的创新解决方案和架构如何协助其改进节能。”

要了解飞兆半导体未来活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网页:www.fairchildsemi.com/tradeshow 

查询更多信息或价格详情,请联络飞兆半导体香港办事处,电话:852-2722-8338;深圳办事处,电话:0755-8246-3088;上海办事处,电话:021-5298-6262;北京办事处,电话:010-6408-8088 或访问公司网站:www.fairchildsemi.com

相关推荐

飞兆半导体:“不停产”产品和终身供应政策

飞兆半导体  电源  2013-11-29

电源管理IC即将爆发 解析未来四大市场趋势

电源管理  DC-DC  2013-05-08

Vicor发布高密度AC-DC前端模块

Vicor  AC前端  AC-DC  2012-11-16

飞兆半导体高效大功率降压转换器助设计人员降低功耗

Picor新产品QuietPower QPI-21

Vicor  DC-DC变换器  QPI-21  2012-03-26

Picor新产品Cool-Power PI3106隔离型DC-DC转换器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