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LG 选择赛普拉斯 TrueTouch™ 触摸屏解决方案

LG 选择赛普拉斯 TrueTouch™ 触摸屏解决方案

作者:  时间:2009-02-18 17:16  来源:
日前,赛普拉斯半导体公司宣布,LG Electronics 在其新型 KS360 手机中采用赛普拉斯TrueTouch™ 触摸屏解决方案,以提供精美、易用的电容式触摸屏界面。利用基于 PSoC® 可编程片上系统架构的灵活的可编程 TrueTouch 解决方案,LG 设计人员可以选择多种触摸屏、LCD 材料和厂商来进行设计。感应式电容触摸屏可为实现最佳的应用管理而提供下一代用户界面。
KS360 手机采用滑盖式 QWERTY 键盘,支持专门的短信应用功能,用户可以用这款手机方便地发送 SMS、IM、电子邮件,并且可以访问社交网站。为了进一步简化短信操作,手机屏幕在键盘全部打开的情况下可以通过加速度计技术自动旋转 90 度。KS360 还配备有 200 万像素的摄像头及 MicroSD 卡插槽。
赛普拉斯 TrueTouch™ 触摸屏解决方案让 OEM 能够使用赛普拉斯开发的全系列单点与多点手势技术,如可以进行单击打开应用、平移相册、滚动电子邮件、旋转与缩放图片等操作,对于更为复杂的虚拟键盘和游戏等应用,赛普拉斯提供的多点触摸功能最多可支持 10个 手指同时操作。上述功能为触摸屏设计人员提供了广泛的自由度,以便为手机、便携式媒体播放器、GPS 系统和其他产品创建全新的创新型界面。如欲了解关于 TrueTouch 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欢迎访问以下网址:www.cypress.com/go/pr/TrueTouch
LG 的项目主管 Ji Hoon Jeong 指出:“KS360 小巧的体积和滑盖功能,需要灵活的触摸屏解决方案加以支持。赛普拉斯的 TrueTouch 触摸屏解决方案使我们能根据需要选用不同厂商提供的触摸屏和 LCD,确保实现我们理想中的感官效果。”
赛普拉斯 PSoC CapSense™ 和触摸屏业务部的副总裁 Dhwani Vyas 指出:“我们很高兴与 LG这样的领先公司合作面向市场推出这款圆润动感的 KS360 手机。随着业界对各种触摸屏需求的不断增加,我们相信,赛普拉斯 TrueTouch 解决方案的灵活性必将成为下一代触摸屏产品发展的理想之选。”

相关推荐

解读2013年消费电子电器行业十大事件

LG  消费电子  2013-12-27

大陆触摸屏产业崛起:产能快速提高

触摸屏  液晶模组  2013-12-17

LG弯屏手机真是柔性的:压扁后迅速恢复

LG  弯屏手机  2013-11-07

传LG Display成为苹果iWatch屏幕供应商

LG  iWatch  2013-10-31

柔性OLED有前景:LG明年推更强性柔性产品

LG  OLED  2013-10-15

从代工厂走向自主 真空镀膜工艺紧追富士康

手机屏幕  触摸屏  2013-09-0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