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LG弯屏手机真是柔性的:压扁后迅速恢复

LG弯屏手机真是柔性的:压扁后迅速恢复

作者:  时间:2013-11-07 09:07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段时间以来,曲面屏幕智能手机十分受到人们的关注,目前已经发布的曲面屏幕手机总共只有两款,一款是三星GALAXYRound,一款是LGGFlex。对于曲面屏幕,或许大家都很好奇一个问题,曲面屏幕如果放在桌子上会不会被不小心压断?昨日国外就有网友晒出了一段视频,在一通手压蹂躏过后,LGGFlex完好无损。

           LGGFlex惨遭毒手

  LGGFlex惨遭毒手

  从曝光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LGGFlex先是被屏幕朝下放置在桌子上,由于LGGFlex是上下弧度曲面,所以形成了一个类似于拱桥的状况。而视频中的哥们拿右手向下按,从手部动作来看,其力度还是比较大的,按过十多次后,他又将LGGFlex屏幕朝上,双手努力将它的曲面掰平,但无论怎样的蹂躏,LGGFlex的机身在发生变形后都能够迅速恢复至曲面状态(或者说,弹性还不错)。

  虽然视频最终没有向大家展示LGGFlex究竟是否损坏,但是在视频快结束时,我们看到LGGFlex的屏幕被点亮并出现LG的LOGO进入开机状态(电源键在机身背面),所以由此看来这台LGGFlex应该没有太大问题。

相关推荐

解读2013年消费电子电器行业十大事件

LG  消费电子  2013-12-27

LG弯屏手机真是柔性的:压扁后迅速恢复

LG  弯屏手机  2013-11-07

传LG Display成为苹果iWatch屏幕供应商

LG  iWatch  2013-10-31

柔性OLED有前景:LG明年推更强性柔性产品

LG  OLED  2013-10-15

LG:明年下半年量产OLED屏幕 适合50+寸电视

LG  OLED  2013-08-07

LG也来做智能手表和“谷歌眼镜”

LG  智能手表  2013-03-2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