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Altera携全面的40-nm FPGA和ASIC收发器系列产品参展

Altera携全面的40-nm FPGA和ASIC收发器系列产品参展

作者:  时间:2009-02-23 16:19  来源:

Altera将参加第14届中国国际集成电路研讨会暨展览会深圳站的展示,并在深圳和北京有精彩演讲。欢迎参观Altera的展位并参加Altera演讲,全面了解高级收发器技术、系列产品和应用 ,与Altera合作,加速实现您的设计。

参观
Altera展位,了解以下信息:

  • 新的Stratix® IV GT和Arria® II GX FPGA拓展了业界集成收发器全系列产品
  • Cyclone® III FPGA前所未有的同时实现了低功耗、低成本和高性能
  • 零功耗MAX® IIZ CPLD在便携式应用中实现了功耗、封装和价格领先优势
  • Nios® II 嵌入式处理器的低成本评估平台
  • FPGA在工业电子和汽车电子中的应用等

参加技术研讨会,了解Altera的技术解决方案

技术研讨会
主题:全面了解高级收发器技术、系列产品和应用

深圳站演讲人:

Susan

张洵瑜
Altera亚太区低成本产品市场经理

北京站演讲人:

花小勇
Altera亚太区产品市场经理

摘要:
人们对带宽和数据速率的要求越来越高,同时使用已有协议和新协议,需要的接口不但信号完整性好,不复杂,而且功耗要低。在这些需求的推动下,收发器已经成为数字系统的关键组成。请了解Altera是怎样通过业界最全面的40-nm FPGA和ASIC收发器系列产品来解决这些难题的。采用可编程架构以及集成可编程收发器,设计人员能够灵活地应对难以预测的设计需求。Altera收发器技术提供了使用方便的信号完整性功能,加速了产品开发,而功耗大大低于竞争解决方案。Altera系列产品提供的收发器速率覆盖了155 Mbps至11.3 Gbps,满足了从对成本敏感的视频摄像机到超高性能回传系统等多种应用需求。

深圳
日期:2月27日
时间:下午1:30
地点:深圳会议展览中心3楼 312会议室

北京
日期:3月5日
时间:下午3:00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贸易中心2楼2号会议室

幸运抽奖

参观Altera展位并参加每日两次的幸运大抽奖,赢得精美礼品!

相关链接

相关推荐

FPGA将延续硅片融合趋势

Altera  FPGA  2013-06-20

电源管理IC论英雄 从Altera并购案看成败

Altera  电源管理  2013-06-18

紧追赛灵思16nm量产进度 Altera明年投产14nm

Altera  16nm  2013-06-13

Altera收购Enpirion FPGA电源管理IC融合?

Altera  电源管理IC  2013-06-09

FPGA双雄策略变 圈地为王发挥能量

Altera  FPGA  2013-05-06

中国半导体:春暖花开or春寒料峭?

英特尔  收发器  2013-03-0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