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KEIL为嵌入式软件开发提供简化的开发环境

KEIL为嵌入式软件开发提供简化的开发环境

作者:  时间:2009-03-05 19:36  来源:

ARM [(LSE: ARM); (Nasdaq: ARMH)]今日发布Keil™ µVision®4集成开发环境(IDE),用来在微控制器和智能卡设备上创建、仿真和调试嵌入式应用。µVision4 IDE是为增强开发人员的工作效率设计的,有了它可以更快速、更高效地开发和检验程序。通过μVision4 IDE中引入的灵活的窗口管理系统,开发人员可以使用多台监视器,在可视界面任何地方全面控制窗口放置。新用户界面可以更好地利用屏幕空间,更有效地组织多个窗口,为开发应用提供整齐高效的环境。

µVision4在µVision3的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增加了:
• System Viewer (系统查看程序)窗口,提供了设备外围寄存器信息,这些信息可以在System Viewer窗口内部直接更改。
• Debug Restore Views (调试恢复视图)允许保存多个窗口布局,为程序分析迅速选择最适合的调试视图。
• Multi-Project Workspace(多项目工作空间)为处理多个并存的项目提供了简化的方法,如引导加载程序和应用程序。
• 为基于ARM® Cortex™处理器的MCU提供了Data and instruction trace(数据和指令追踪)功能。
• 扩展了Device Simulation(设备仿真)功能以支持许多新设备,如Luminary、NXP和东芝生产的基于ARM Cortex-M3处理器的MCU;Atmel SAM7/9;及新的8051衍生品,如Infineon XC88x和SiLABS 8051Fxx。
• 支持许多debug adapter interfaces(调试适配器接口),包括ADI miDAS Link、Atmel SAM-ICE、Infineon DAS和ST-Link。
• 如需进一步了解µVision4 IDE,请访问:www.keil.com/uv4

ARM公司MCU工具总监Reinhard Keil说,“µVision4 IDE是基于ARM的被公认为最受欢迎的微控制器开发环境中所积累的成功经验。通过推出µVision4 IDE,我们显著扩展了其功能,满足了嵌入式软件开发人员日益提高的要求。”

供货情况
Keil µVision4 IDE现已作为无限制的beta版本提供,具体网址:http://www.keil.com/uv4
所有Keil软件开发工具,包括Keil Cx51、C166和MDK-ARM,在2009年第二季度开始出货时都将集成µVision4。

相关推荐

ARM收购Geomerics 强化行动装置游戏视觉

ARM  游戏视觉  2013-12-18

ARM:2013年Mail芯片出货量将超三亿片

ARM  芯片  2013-12-06

ARM控制智能机及平板芯片市场趋势将持续

ARM  控制智能机  2013-11-28

推动连网与行动创新 ARM聚焦物联网商机

ARM  物联网  2013-11-26

全球75%企业高管关注物联网新机遇

ARM  物联网  2013-11-08

英特尔将代工ARM芯片 或引发芯片价格下跌

英特尔  ARM  2013-10-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