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Microchip Technology收购HI-TECH Software

Microchip Technology收购HI-TECH Software

作者:  时间:2009-03-10 14:14  来源:

全球领先的单片机和模拟半导体供应商——Microchip Technology Inc.(美国微芯科技公司)今天宣布收购总部位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世界一流嵌入式系统开发工具供应商HI-TECH Software。HI-TECH Software以拥有高性能ANSI C编译器而享誉业界。该编译器采用优化的全程编译技术,具有全知代码生成功能。在过去十多年间,HI-TECH Software一直是Microchip 8位、16位和32位PIC单片机(MCU)和dsPIC数字信号控制器(DSC)C编译器的首选第三方供应商。

Microchip开发工具部副总裁Derek Carlson表示:“随着HI-TECH Software的加入,Microchip现可提供一整套非常高效的编译器,用以支持Microchip从最小的8位PIC10单片机到最大的32位PIC32单片机的所有器件。收购HI-TECH增强了Microchip在编译技术领域的领导地位,客户可以选择使用Mac OS X和Linux操作系统开发其C代码。”

HI-TECH首席执行官Clyde Stubbs表示:“HI-TECH Software致力于Microchip器件的高性能编译,现在更是如虎添翼。Microchip客户在进行单片机开发时将获得更为强大和易于使用的开发工具。”

该收购案的具体条款尚处于保密阶段,预计收购将会使Microchip的收入立即增长。

HI-TECH的客户支持、产品供应和折扣

HI-TECH的客户可继续联系HI-TECH被收购前的正常销售和支持渠道。为了给Microchip单片机和数字信号控制器提供最佳产品,HI-TECH团队目前将集中精力服务于Microchip的相关产品。针对其他产品的支持将根据已签订的协议,在协议期内继续履行协议内容。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I-TECH的网站http://www.htsoft.com,或发送电子邮件至support@htsoft.com

从现在起至2009年9月30日,Microchip将对通过http://www.microchipdirect.com购买Microchip开发工具的HI-TECH客户给予20%的折扣;对于那些使用非Microchip产品的HI-TECH编译器的客户,若购买Microchip开发工具,将可享受50%以旧换新的优惠。详情请联系HI-TECH。

所有用于Microchip的PIC MCU和dsPIC DSC的HI-TECH编译器,除了可通过HI-TECH网站购买外,现在也可以在http://www.microchipdirect.com购买。此外,Microchip客户可访问“Microchip技术支持”(http://support.microchip.com)获得关于HI-TECH编译器的任何支持。

相关推荐

Microchip推出全新领先的32位MCU系列

Microchip  MCU  2013-11-21

BodyCom技术 以人体作为安全低功耗通道

Microchip  BodyCom  2013-05-15

2012年MCU低功耗之王到底花落谁家?

Microchip  MCU  芯片  2012-12-26

太阳能光伏市场:阴霾中透着大未来

Microchip  太阳能  光伏  2012-11-20

Microchip推出70 MIPS dsPIC33E和PIC24E产品系列的新成员

Microchip  PIM  2012-10-25

Microchip推出16位MCU

Microchip  MCU  2012-01-1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