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NAVIGON采用Amaryllo交通信息频道解决方案

NAVIGON采用Amaryllo交通信息频道解决方案

作者:  时间:2009-03-10 20:56  来源:

便携式导航装置领导厂商NAVIGON采用专业电子元器件代理商益登科技所代理的荷兰公司Amaryllo的交通信息接收技术,作为最近发表的新款便携式导航装置的实时路况信息接收方案。

这些新款产品将会是市场上第一批通过其内部SiRF Centrality芯片组核心及交通信息频道(Traffic Message Channel/TMC)来整合交通信息的便携式导航装置。通过此解决方案可大幅减少外部的电子元器件数量,且提供了硬件、导航软件和实时路况信息的全面综效。

NAVIGON将利用Amaryllo Dynamics技术平台来控制实时路况信息的接收。实时路况信息通过传统的调频节目频道,数字化无声地被播送。此平台可以接收、处理免付费和加密付费的交通信息,并且兼容于世界上有交通信息(TMC)被播送的各种广播形式。

由Amaryllo Dynamics平台所接收的实时路况信息,会被传送到NAVIGON的导航应用程序,运用精密的算法来做处理。如此可以在地图上显示交通堵塞的地点,更精准地计算抵达目的地的时间,并且告知以及警告道路施工路段和警察的检查站点。

NAVIGON、Amaryllo和SiRF已经紧密合作,整合交通信息系统于NAVIGON的产品中,发展完备的共同程序码则可提供最优化的信息以及性能表现,因此在便携式导航装置上具备优异且无以伦比的交通信息接收能力。

相关推荐

u-blox高精度RTK GNSS模块内建于赫星电子新发表的无人机导航装置

u-blox  导航  无人机  GNSS  2017-05-31

业界最小的u-blox SARA 3G模组荣获年度最佳产品奖

3G  u-blox  导航  2014-09-15

周文益:为中国导航产业装上“中国芯”

卫星  导航  2013-11-13

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让生活更精细

卫星  导航  2012-09-11

主流车载GPS采用芯片揭秘

SiRF  Telechips  车载GPS  2010-11-15

北斗商业化迷途:民用导航市场份额不到1%

北斗  导航  2010-09-2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