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爱特公司全新Fusion嵌入式系统开发套件

爱特公司全新Fusion嵌入式系统开发套件

作者:  时间:2009-03-16 20:20  来源:

爱特公司 (Actel Corporation) 宣布推出Fusion嵌入式系统开发套件,进一步展示混合信号FPGA所提供的集成优势,让系统设计人员以高成本效益的方式快速构建完整的系统级芯片设计原型。这款套件备有Actel Fusion® 混合信号FPGA,是业界唯一支持各种处理器包括免授权费用的ARM® CortexTM-M1和 Core805处理器型款的FPGA产品。

爱特公司市场拓展和业务发展副总裁 Rich Kapusta 称:“使用Fusion和全新开发套件,嵌入式系统设计人员现在能够轻易将定制逻辑和可编程模拟功能集成进其嵌入式处理器设计中。业界尚无其它产品能如Fusion FPGA器件和这款易于使用的低成本开发套件般,为客户带来大量十分易用的功能。”

混合信号和可编程逻辑会聚于此

为了让工程师快速构建由微处理器内核、可编程逻辑和模拟模块组成的完整系统原型设计,这一开发套件以150万门M1AFS1500-FGG484 Fusion 为基础,提供完善的功能,并包含Libero® 集成开发环境 (IDE)、SoftConsole 、5V电源,以及用于精确功率分析的独立I/O组和VCC的全部电流测量功能。这款开发套件完合符合RoHS法规要求。

这一开发套件的项目还包括:
• 采用SoftConsole支持Fusion器件的编程和调试
• 512 KB SRAM
• 2 MB SPI 闪存
• OLED 96x16 显示
• USB电缆
• 完整的10/100以太网接口
• 设计示例
• 文件资料

价格与供货

爱特现提供Fusion嵌入式系统开发套件,价格为199美元,可通过公司网站 www.actel.com和爱特全球销售团队购买。

相关推荐

没有退路的FPGA与晶圆代工业者

FPGA  晶圆代工  2014-01-03

采用FPGA的可编程电阻的设计结构分析

FPGA  电阻  2013-09-24

Teledyne LeCroy升级了超高速USB3.0协议分析仪平台

Teledyne  分析仪  USB  2013-09-17

连接器的大量生产充分满足着各行业所需

连接器  USB  2013-08-01

从FPGA的制程竞赛看英特尔与Fabless的后续变化

FPGA  Fabless  2013-07-16

物联网融合自动化推动高效生产模式变革

物联网  FPGA  SoC  2013-07-0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