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密度极高收发器FPGA发布

密度极高收发器FPGA发布

作者:  时间:2009-03-23 16:50  来源:jane

Altera公司(NASDAQ: ALTR)宣布,开始提供密度极高的收发器FPGA芯片。作为Altera® Stratix® IV GX FPGA系列中发售的第二个型号器件,EP4SGX530比市场上最大的收发器FPGA大60%。该器件提供530K逻辑单元(LE),48个工作速率高达8.5 Gbps的收发器,20.3 Mbits RAM以及1,040个嵌入式乘法器。Stratix IV GX器件面向通信、广播、测试、医疗和军事市场等多种应用领域。

Agilent逻辑和协议测试工具营销经理Jun Chie评论说:“Agilent致力于为新出现的高速互联应用提供测试设备,以加速这一应用的启动和调试。Agilent能够不断满足业界大公司的需求,高性能Altera Stratix IV FPGA及时供货在这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Stratix IV GX FPGA为PCI Express Gen 1和Gen 2 (x1、x4和x8)提供4个硬核知识产权(IP)内核,还支持多种协议,包括Serial RapidIO®、40G/100G以太网、XAUI、CPRI (包括6G CPRI)、CEI-6G、GPON、SFI-5.1和Interlaken等。关于Altera Stratix IV FPGA领先于市场的各种特性的详细信息,请访问www.altera.com/pr/stratix4

 TPACK产品线管理副总裁Thomas Rasmussen说:“在通信基础设备市场上,最关键的是能够迅速交付符合最新标准的创新解决方案。灵活的Altera Stratix IV GX FPGA具有低功耗特性,提供大量的串行接口,使我们能够迅速开发并交付TPX4004——业界第一款40-nm运营商级以太网交换机。”

Altera公司元器件产品市场资深总监Luanne Schirrmeister说:“市场迫切需要带宽更大、功耗更低的解决方案。客户的大量反馈表明,在IP承载视频、4G无线和数字电视等下一代应用中,Stratix IV GX器件实现了数据速率、功耗以及带宽和数据处理能力的完美结合。”

Stratix IV GX FPGA供货信息
目前Stratix IV GX EP4SGX530和EP4SGX230器件已经开始发售,其他系列型号计划于2009年发售。关于Stratix IV FPGA的详细信息,请访问www.altera.com/pr/stratix4

相关推荐

FPGA将延续硅片融合趋势

Altera  FPGA  2013-06-20

电源管理IC论英雄 从Altera并购案看成败

Altera  电源管理  2013-06-18

紧追赛灵思16nm量产进度 Altera明年投产14nm

Altera  16nm  2013-06-13

Altera收购Enpirion FPGA电源管理IC融合?

Altera  电源管理IC  2013-06-09

FPGA双雄策略变 圈地为王发挥能量

Altera  FPGA  2013-05-06

中国半导体:春暖花开or春寒料峭?

英特尔  收发器  2013-03-0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