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Cinterion推出最新一代专用汽车级模块

Cinterion推出最新一代专用汽车级模块

作者:  时间:2009-04-01 16:48  来源:

蜂窝M2M通信模块的全球领先者Cinterion Wireless Modules今天宣布其第六代汽车级模块——AC65i和AC75i。新模块是为满足欧洲eCall计划的特定要求和增加先进远程信息处理功能而设计的。它们非常适于汽车应用,如必须在整个国家和网络边界无缝运行的收费解决方案、远程信息处理应用、车队管理、紧急呼叫和路边援助解决方案。这两种模块完全通过型式核准,可用于全球GSM网络,这帮助客户加速了产品上市时间。

除了标准的Cinterion汽车模块(Cinterion Automotive Module)功能,其中包括天线诊断、远程SIM接入规范(Remote SIM Access Profile)、无线链路稳定性(RLS)监测、用于基于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6.1的设备的RIL 软件和先进温度管理,新模块还集成了强大的ARM9™处理器以实现嵌入式机载处理。加上集成的大存储容量,它们形成了先进远程信息处理应用的完美基础。新模块是为满足未来欧洲eCall计划的要求而事先研制的,它符合所有相关的质量标准(其中包括TS 16949),并被列入IMDS(International Material Data System)。

Cinterion Wireless Modules首席执行官Norbert Muhrer说:“Cinterion一直是汽车M2M市场的先驱,通过连续推出新一代产品,我们一直在推动创新,以满足不断扩大的市场需求。我们感到自豪的是,将第六代专用汽车级模块——AC75i和AC65i,包括进 Cinterion的成功产品组合中。这些新产品表明Cinterion持续致力于汽车行业,以及用创新、高品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扩大M2M市场。”

新的汽车模块包括:

• AC65i —提供4频GPRS 12级功能、eCall、RLS(Radio Link Stability)监测、基于Java™的嵌入式处理,并具有改进的省电模式、多线程以及机上调试(On-device Debugging)功能。
• AC75i – 提供4频EDGE 12级(Quad-Band EDGE Class 12)和GPRS 12级(GPRS class 12)功能(以实现更快的数据传输)、eCall、RLS监测、先进温度管理,用于基于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6.1应用的RIL 驱动程序。

除了高品质、功能齐全的汽车模块外,Cinterion以工程专长和市场领先的客户支持而知名,包括从指导概念和设计到快速将新解决方案推向市场等。

欲了解更多有关AC65i、AC75i和其他Cinterion Wireless Modules产品的信息,请于3月21日至4月2日前往在巴黎展览馆(Paris Expo)举办的Machine To Machine 2009展会C30展位,或于4月1日至3日前往在Las Vegas Convention Center举办的CTIA Wireless展会1104号展位参观我们的展出,或访问我们的网站www.cinterion.com

相关推荐

u-blox收购SIMCom蜂巢式模块产品线

u-blox  wireless  m2m  无线模块  SIMTECH  2017-01-25

u-blox收购connectBlue 扩展Wi-Fi和蓝牙产品组合

u-blox  connectBlue  M2M  2014-05-23

Sierra Wireless推出基于Linux 的强大平台Legato™

Sierra  Legato  M2M  2014-02-28

盘点物联网初创型企业

物联网  M2M  2013-08-15

风河与Digi International合推新型态云无线M2M方案

Intel  无线  M2M  2012-04-11

TIA标准成物联网及M2M技术未来的基础

物联网  M2M  2012-02-2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