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Ramtron发布串口F-RAM存储器

Ramtron发布串口F-RAM存储器

作者:  时间:2009-04-03 17:24  来源:

全球领先的非易失性铁电随机存取存储器 (F-RAM) 和集成半导体产品开发商及供应商 Ramtron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宣布其新的并口和串口F-RAM系列增添两款产品,这些F-RAM器件提供高速读/写性能、低电压工作和可选器件特性。Ramtron的V系列F-RAM产品之最新型款为512Kb FM24V05和1Mb FM24V10,是2.0 V至 3.6V的串口非易失性RAM,采用8脚SOIC封装,使用双线 (I2C) 协议。这两款器件的特点包括快速访问、无延迟 (NoDelay™) 写入、几乎无限的读/写次数及低功耗,是工业控制、仪表、医疗、军事、游戏、计算机及其它应用领域的512Kb和 1Mb串口闪存和串口EEPROM存储器的普适型 (drop-in) 替代产品。

Ramtron市场拓展经理Mike Peters解释道:“我们的V系列产品线现在可提供512Kb和1Mb器件选择,带有 I2C 接口,在更低、更宽的电压范围工作,实现更高的功效。FM24V05 和FM24V10 提供更低功耗、高出几个数量级的耐用性,以及更好的读/写性能,是显着超越EEPROM的升级产品。”

FM24V05 适用于需要频繁或快速数据写入的非易失性存储器应用,如非常关注写入次数的数据采集应用,严苛的工业控制应用等,皆可获益于 FM24V05 器件,EEPROM 则因为写入时间长而存在数据丢失风险。所有的串口 F-RAM V 系列产品均可配备可选器件特性,包括独特的串行计数和可定制系统重置。

Ramtron之V系列F-RAM的其它器件包括最近推出的FM25V05 (512Kb) 和FM25V10 (1Mb) 串口SPI产品,以及FM28V100 (1Mb) 并口非易失性RAM.。
 

相关推荐

嵌入式系统的固件更新

嵌入式  Flash  RAM  缓冲区  2013-09-12

解读三星崛起:牺牲中小企业 成就财阀品牌

三星D  RAM  2012-08-21

Ramtron推出最低功耗非易失性存储器FM25P16

Ramtron  存储器  2012-03-08

Digi-Key公司与Ramtron签署全球经销协议

Digi-Key  Ramtron  半导体  2012-02-17

Ramtron任命Scott Emley担任市场推广副总裁

Ramtron  存储器  2011-10-27

Ramtron推出64Kbit串口F-RAM存储器样片

Ramtron  F-RAM存储器  2011-07-2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