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Digi-Key公司与Ramtron签署全球经销协议

Digi-Key公司与Ramtron签署全球经销协议

作者:  时间:2012-02-17 10:38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Digi-Key 公司是一家知名的电子元件经销商,被设计师们誉为业内最广泛的电子元件库,提供立即发货服务,日前宣布已经与 Ramtron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 (Nasdaq: RMTR) 签署全球经销协议。

  Ramtron 是非易失性铁电随机存取存储器 (F-RAM) 和集成半导体解决方案的领先开发商和提供商。依据这份经销协议,Ramtron 的全线 F-RAM 半导体产品现在可以通过 www.digikey.com.cn 和 Digi-Key 的国际网站购买。

  “F-RAM 技术和产品的应用近年来发展迅猛,而 Ramtron 是这一产品领域的领先提供商。”Digi-Key 的半导体产品部门副总裁 Mark Zack 表示,“Ramtron 是铁电材料研发以及将该材料集成到各种半导体产品的先驱,我们很希望与他们进行合作。”

  F-RAM 是 Ramtron 首创的一项技术,与其他半导体技术相比,具有独有的特性。它是一种非易失性存储器,在掉电或断电时不会丢失其数据内容。F-RAM 在单个器件中结合了 PROM(可编程只读存储器)的非易失性与 RAM(随机存取存储器)的速度和易用性两方面的优势。Ramtron 提供的产品组合包含数百种基于 F-RAM 的创新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各种标准型、超低能耗型和无线型存储器产品。借助 Digi-Key 的销售渠道和库存,Ramtron 产品将为各类工业、消费、汽车和军事/航空航天市场带来独一无二的优势。

  “在过去的几年里,Digi-Key 顺应网络革命的大潮,取得了迅猛的发展,不仅为客户提供评估和原型元件,而且可以满足全球客户全产品生命周期的需求。”Ramtron 全球营销副总裁 Scott Emley 表示,“借助 Digi-Key 全面的产品推广能力、技术培训和在线支持基础架构,Ramtron 可以迅速将自身基于 F-RAM 技术的解决方案推广到全球市场。”

  作为全球领先的基于因特网的综合电子元器件经销商,我们数百万产品的库存信息是随时对全球客户开放的,所有产品都将从 Digi-Key 单一的北美库存中心发送。公司一体化的业务模式提供在线产品资料及其相关支持信息,帮助工程师和专业买家掌控产品开发所带来的严峻挑战。

  公司在线提供的信息和资源包括:PTM® 产品培训模块、TechZoneSM 技术专区、Digi-Key 工具栏以及手机和社交媒体中心。

相关推荐

中国半导体业进入从量变到质变的临界点

半导体  信息技术  2014-01-17

继续看好半导体和LED板

半导体  LED板  2014-01-07

电子行业投资策略:行业周期向好 半导体行业受益

半导体  电子  2014-01-03

半导体2013风云榜 美光大跃进

美光  半导体  2014-01-03

2013家电半导体市场规模暴增 达26亿美元

半导体  家电微控制器  2014-01-03

重金扶持半导体业 李金恭:不能错过

半导体  驱动IC  2013-12-3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