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FCI简化背板连接器选型工作

FCI简化背板连接器选型工作

作者:  时间:2009-04-08 10:09  来源:
连接器和互联系统开发商FCI日前在其网站上宣布推出一个新的专用微型网站,旨在为设计工程师提供FCI全系列背板连接器的唯一资讯来源。

“我们之前推出的微型网站已经在我们的客户中获得积极的反响,我们的目标是使得我们的客户可以通过不到10个专用微型站进行访问获得我们全部产品的信息。”FCI亚太区域通信市场高级业务拓展经理,Francis Lo说道。“通过这些微型网站,设计工程师要找到符合特定设计要求的产品就变得非常容易,因为他们可以方便地访问产品方案,3D-模型,用户图纸,配对信息、数据表,产品规格书以及其它相关信息。”


在背板专用微型站中设置了FCI可供应的全部背板产品概况,其中包括高速和正交产品,如Metral高速,AirMax VS和Zipline产品。微型站也提供了行业标准2.00毫米产品系列的产品信息,如Metral,也称作Futurebus,Millipacs连接器。持续热销的2.54毫米-螺距DIN41612产品系列进一步完善了FCI可供背板产品范围,现在也已经集成到了新版专用微型站中。

相关推荐

我国近八成高铁连接器仍依赖进口

连接器  高铁  2014-01-07

贵州航天电器致力高科技领域 追求卓越

继电器  连接器  2013-11-20

无处不在的接插件产品给人们生活带来方便

接插  连接器  2013-10-11

接线端子在连接器领域一直保持领导地位

接线端子  连接器  2013-09-16

移动互联网市场增长有赖于连接器技术推动

连接器  Bluetooth  2013-09-16

连接器技术创新推动移动互连市场迅猛增长

Molex  连接器  2013-09-0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