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TinyBuck 参考设计能够简化DC-DC转换设计

TinyBuck 参考设计能够简化DC-DC转换设计

作者:  时间:2009-04-22 16:24  来源:

飞兆半导体公司 (Fairchild Semiconductor) 为电信、服务器、机顶盒和其它消费应用的设计人员提供支持,让他们采用同步降压稳压器参考设计来开发更高效、紧凑的解决方案。该RD278 参考设计 备有单电源、高集成度6A的同步降压解决方案 FAN21SV06,可让设计人员以较少的占用空间达到较高的效率水平。RD278 参考设计根据输入和输出条件状况而可提供高达95%的效率,并可在8V至20V的较宽输入电压范围运作。FAN21SV06可配置用于主或从模式,在从模式中,这款稳压器接受外部的同步信号,将输出开关频率与输入信号同步。只需要改变很少的组件,便可以重新配置这款设计的输出电压、开关频率和限流功能以配合应用的需求。

FAN21SV06在紧凑的5mm x 6mm MLP封装中集成了一个控制器、驱动器和经优化的功率MOSFET,该器件具有6.5V至24V的较宽工作电压范围,可轻易生成不同的系统级电压轨。FAN21SV06 的一项附加优势是能够分别激活稳压器,可在负载点 (POL) 应用中实现上电排序。

飞兆半导体提供广泛的参考设计,能够减少线路板空间、简化设计、确保系统可靠性并缩短上市时间。这些随时可投产的设计在推动OEM厂商缩短设计时间,并将应用更快推向市场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RD278参考设计可从飞兆半导体公司网站获取: http://www.fairchildsemi.com/support/referencedesign/index.html
要索取TinyBuck™ FAN21SV06、评测板(FEB278),请联络当地销售办事处。

编者注:PDF格式数据表可从以下网址获取:http://www.fairchildsemi.com/ds/FA/FAN21SV06.pdf


查询更多信息,请联络飞兆半导体香港办事处,电话:852-2722-8338;深圳办事处,电话:0755-8246-3088;上海办事处,电话:021-5298-6262;北京办事处,电话:010-6408-8088 或访问公司网站:www.fairchildsemi.com

 

相关推荐

Linear LT3991 55V 1.2A降压稳压方案

LT3991  降压稳压  2009-12-29

Allegro A6210谷电流模式控制降压稳压方案

Allegro A6210谷电流模式控制降压稳压方案

Allegro Micro A4447高压降压稳压方案

A4447  高压  降压稳压  UPS  POS  2009-11-09

TinyBuck 参考设计能够简化DC-DC转换设计

2009-04-22

Linear LTC3125可编输入限流升压稳压方案

Linear LTC3125  限流  升压  稳压  2009-02-2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