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研扬发布手持式强固型计算机RTC-840

研扬发布手持式强固型计算机RTC-840

作者:  时间:2009-05-06 14:41  来源:

专业工业计算机研发制造厂商--研扬科技(股票代码:2463),日前推出一条全新产品线—手持式强固型计算机(RTC)。RTC系列产品是研扬科技研发的第一款防震耐摔、强固型的手持计算机。这款计算机完全符合目前针对IP-65/IP-54防水防尘等级的市场需求,此外,这种计算机也通过落下及震动测试,可应付意外的掉落及突发的摇晃情形发生。精巧的外观搭配可触控式屏幕,方便用户操作使用。这条新产品线,是专门针对恶劣环境及应用所设计。

RTC系列的第一款产品是RTC-840,它拥有8.4吋TFT LCD显示屏幕,RTC-840支持Intel Core 2 Duo ULV 1.2GHz处理器,200-pin DDR II 533/667 SODIMM插槽 (最大可达2GB系统内存)。RTC-840配备高性能、低功耗的ULV处理器,除了高效能处理器和系统内存之外,RTC-840还配备了Intel 945GME LCD/CRT显示芯片,提供可选配的触控屏幕和Digitizer数字手写板来满足客户需求。此外,高容量锂电池(9颗电池芯),可连续使用6.5小时,其背光使用时间为两万小时。
 
「RTC-840采用镁铝合金外壳,为安装在车辆上或是手持式计算机,提供安全可信赖的移动计算机设计。它可提供您最新的信息及快速取得您所要的数据,这不只是项很赞的特色而已,而是来自客户端很重要的需求。RTC-840不只是个手持式计算机,还是可固定在移动的交通工具上使用,如卡车、轮船、飞机。RTC-840内置手写识别、数字键盘和可编程功能键等,都是非常方便用户使用的接口。整合这些功能在这款手持式强固型计算机里,使得RTC-840成为一个功能超强移动设备。」研扬科技研发中心产品经理胡峰嘉表示。 

 此外,RTC-840配置有1个超高速以太网络、1个56kbps V.92/K56 flex调制解调器、IEEE 802.11 a/g无线网络和可选配蓝牙class2,提供快速且多样的网络连结选择。RTC-840灵活的I/O接口和扩充插槽,为用户扩展现有系统提供一个经济实惠的解决方案。同时,RTC-840还有1个COM埠、2个USB2.0埠、1个Mini-USB埠、1个Docking埠、2个用于麦克风或耳机的声音输出/输入插槽、1个PCMCIA插槽、1个CF插槽和2个内置mini卡插槽。

  RTC-840的整机重量只有2.15公斤。对于医院工作者、快递员工和需要每天手持计算机工作的人来说非常方便。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手持、轻巧、高性能、稳固的计算机,适用于各种恶劣环境及应用上,RTC-840无疑是您的最佳选择。更多RTC-840产品信息,请www.aaeon.com 或研扬各区域业务人员或单位联系。

相关推荐

中国家用智能机器人须跨越三道坎

智能机器人  计算机  2013-05-30

那些开创未来的十年:晶体管计算机(1951-1960)

晶体管  计算机  2013-02-16

传感器技术在工业机器人上的应用

戴尔在泰投资增50% 旨在成为泰PC市场第三极

戴尔  电脑  计算机  2012-12-20

乔布斯成功10大秘诀:专注本行 轻装上阵

苹果  计算机  2012-09-11

全国计算机每年耗电相当于三峡一年总发电量

计算机  PC  2012-08-3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