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戴尔在泰投资增50% 旨在成为泰PC市场第三极

戴尔在泰投资增50% 旨在成为泰PC市场第三极

作者:  时间:2012-12-20 19:39  来源:赛迪网

  12月20日消息,据泰国当地权威媒体《曼谷邮报》(Bangkok Post)发布的报道,戴尔将在未来三年内将其在泰国的投资额提高50%,旨在实现到2015年使戴尔在泰国计算机市场的地位从第五上升至第三的目标。

  该报道称,泰国被戴尔视为印度支那地区新兴市场中最大的IT消费国,第二大消费国是印尼。戴尔公司负责管理印度支那地区市场的总经理Anothai Wettayako表示:“印度支那地区的七个新兴市场今年实现了两位数增长,而受欧元区危机影响全球市场增长率仅为一位数,这就解释了为何现在泰国及邻 近市场迎来了越来越多的投资。戴尔对泰国业务增加50%投资将会提高戴尔在泰国消费者IT市场的份额,同时也有助于提高戴尔的平板电脑销售额。戴尔将通过在2013年增加在泰国概念店及产品体验中心的数量、扩大在泰国北部与东北部省份的办公地点来实现这些目标。”

  Anothai Wettayako补充道:“我们准备在明年向泰国市场推出价格在14000至15000泰铢(合457至490美元)的笔记本电脑,而目前戴尔在泰国销售的笔记本电脑价格最低为18000泰铢(合588美元)。

  另外,戴尔还将继续在泰国市场进行Windows 8系列平板电脑营销活动,这些平板电脑的价格在20000至25000泰铢(合653至817美元)之间。”

  《曼谷邮报》预计,今年泰国市场平板电脑销量将达到240万部,其中有2%至3%是企业平板电脑,到明年企业平板电脑销量将占市场总销量的10%。

相关推荐

中国家用智能机器人须跨越三道坎

智能机器人  计算机  2013-05-30

那些开创未来的十年:晶体管计算机(1951-1960)

晶体管  计算机  2013-02-16

传感器技术在工业机器人上的应用

戴尔在泰投资增50% 旨在成为泰PC市场第三极

戴尔  电脑  计算机  2012-12-20

戴尔CEO:戴尔要成为全球第一大服务器厂商

戴尔  服务器  PC  2012-12-16

戴尔:Win 8颇受欢迎 升级周期即将到来

戴尔  PC  Windows 8  2012-12-1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