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S2C 发布 TAI Player Pro 3.1版本软件

S2C 发布 TAI Player Pro 3.1版本软件

作者:  时间:2009-05-11 18:41  来源:

S2C公司 - 一家致力于系统到芯片的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宣布3.1 版本的TAI Player Pro软件的发布。TAI Player Pro 3.1版本将提供SoC设计者大量的新功能以降低在 FPGA上建立设计原型的挑战。在此次发布中,最具特色之一的就是多FPGA内置逻辑分析仪,它可以通过同步调试分割到多颗FPGA的设计,来大大提高SoC设计师的产量。大体上讲,TAI Player Pro软件使用户能够轻松地在FPGA原型上实现从RTL级编译SoC设计,在FPGA上调试mapped到FPGA中的设计原型,以及在仿真中将FPGA原型和ESL模型连接起来。

S2C的用于多颗FPGA的 ILA是自动整合在TAI Player Pro的编译流程中的。在导入一个设计之后,TAI Player Pro用户可以在易于查找的RTL设计树中先选择RTL设计中的“wire”和“register”作为设计中的“探针”。接下来,当设计被综合及分割之后,用户可以在不同FPGA的“探针”列表中为ILA指定专有的“trigger”和“trace”信号。同时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调试需要以及FPGA中可以的“memory”资源的多少来为每一个ILA选择该ILA的大小,并选择设计中的时钟做为该ILA的采样时钟。接下来,设定好“trigger”和“trace”信号的ILA逻辑模块就会自动的插入到用户的FPGA设计当中。最后,当设计被布局布线并下载到FPGA后,用于可以像操作其它任何标准的逻辑分析器那样开始运行ILA:设置trigger条件、triggering并写出ILA的trace数据的VCD波形到用户的电脑中。除次之外,S2C的ILA提供了在多颗FPGA中跨越式的triggering能力,并且能够将多颗FPGA产生的trace数据同时写出来。

“S2C的ILA解决方案是独特的,因为TAI Player Pro提供了直接的GUI和控制流程,来引导用户将设计以及ILA编译到多颗FPGA中,并且还能够同时并发的在它们之间进行调试。用户现在可以直接在TAI Player Pro上看到由多个ILA捕捉到的波形”,S2C首席技术执行官 Mon-Ren Chene说:“TAI Player Pro 3.1版本已经使得在FPGA上的SOC原型工作比之前容易得多。”

TAI Player Pro软件同样提供了很多额外的功能来加快用户在FPGA上建立SoC设计原型的速度。RTL级的探针功能让用户轻松地在任何设计层次中寻找到“wire”和“register”,并且也将这些信号拉到FPGA的边界或ILA中。TAI Player Pro还配有EDIF级的分割引擎,能让用户容易地将多个设计模块分组并放入多颗FPGA中。新的子板映射功能可以通过使用现成的子板的管脚映射文件集来很大的简化FPGA的管脚配置任务。最后,SCE-MI模式让用户在“事务处理级”上使得FPGA中的设计能够和PC中的高层设计“协同建模”。

TAI Player Pro 3.1版本可以直接运用于S2C第三代高速SoC原型硬件——Virtex-5 TAI Logic Module。一个V5 TAI Logic Module能够提供多达660万的ASIC gate得容量,并且多块TAI Logic Module还能够通过堆叠的方式进一步扩展容量。用户可以通过TAI Player Pro软件,经过TAI Logic Module上的USB2.0接口来产生设计clock ,下载FPGA,运行自测试硬件,以及运行ILA。

TAI Player Pro 3.1版本现在已经提供了新的licensing定购模式。若需更详细的信息,请联系sales@s2cinc.com . 此外, S2C公司也将在SoCIP2009 (6月9日于上海, 6月11日于北京)展出新型TAI Player Pro。SoCIP是一年一次的IP研讨展览会,致力于中国的SoC设计产业,并汇集了SoC当地专业设计者以及国际硅IP和SoC解决方案供应商。本次活动由S2C公司主办,出席本届研展会的参展商包括: Andes Tech, CAST, eASIC, EE Solutions, Northwest Logic, S2C, Tensilica, IPextreme及Transwitch。若欲得到更多关于此次SoCIP2009信息,请浏览:http://www.socip.org/ 网站。

相关推荐

苹果新增三星6款产品作为专利侵权起诉对象

苹果  Galaxy  Rugby Pro  2012-11-25

S2C发布Dual Virtex-7 2000T FPGA 快速SoC原型验证硬件

S2C  FPGA  2012-06-01

S2C为Xilinx原型验证系统提供突破性验证模块技术

S2C  Xilinx  FPGA  2011-09-19

S2C推出ALLEGRO第四代H.264 High Profile编码器

S2C  编码器  2011-07-22

SoCIP 2011成功落幕

S2C  SoC  2011-07-14

S2C代理中国Snowbush PCIe和SATA IP产品销售

S2C  SATA  2011-07-1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