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SABIC携突破性的创新产品亮相NPE 2009

SABIC携突破性的创新产品亮相NPE 2009

作者:  时间:2009-05-14 14:10  来源:

SABIC将在6月22日至26日于芝加哥举行的2009 美国国际塑料展览会 (NPE 2009)上展示先进的新材料技术,旨在帮助客户应对当今棘手的经济难题并推动长期的增长机遇。该公司将展出的高端解决方案可以改善环境的可持续性发展,降低系统成本,并使客户能够在各自的市场竞争中获得成功。 SABIC将在西馆的W123011展位展示其产品。

SABIC展位将展出以下产品:

• 新型天然纤维增强型 LNP* 复合材料
• 新型高性能、自然阻燃Ultem*聚醚酰亚胺(PEI)树脂、薄膜和纤维/泡沫复合材料
• 适用于压力管的新型高密度聚乙烯(HDPE)天然和黑色预复合树脂
• 由回收的水瓶制成的高级环保iQ*树脂
• 支持更高小型化设计要求的高流动性Valox*树脂
• 长玻璃纤维聚丙烯(PP)材料(其强度更高, 更具竞争力)

涵盖以上技术及其他产品技术的客户创新研讨会将在展会的同期在SABIC展位上举行。这些研讨会将重点讨论可帮助客户发展其企业业务的最新SABIC先进材料技术及新型创新产品。
 
沙伯基础创新塑料(SABIC Innovative Plastic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arlie Crew说:“SABIC一直致力于投资全球塑料行业,并通过创新以及与客户共同发展来推动增长,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是传承一贯的创新传统,来帮助我们的客户取得成功。我们将不断引进涉及材料、设计和加工的技术。我们广泛的产品组合以及在应用开发和技术投资上的工作重点将帮助我们的客户在未来实现创新及发展。”
 
SABIC聚合物副总裁Khaled Al-Mana表示:“我们参加NPE 2009,是为了使SABIC得以向塑料行业和客户表明我们的承诺,也是为了展示各种应用广泛的创新技术和性能优异的聚合物。”
 
客户研讨会
 
作为其NPE活动的一部分,SABIC将主持一系列有关各种主题的30分钟客户研讨会,旨在帮助客户取得更大的成功。其中包括新型创新材料和加工技术、医疗保健、金属替代件以及可持续性。这些会议将在SABIC展位内的专门区域举行。
 
系统成本的降低
 
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降低成本是客户的一个重要需求。相关的先进材料解决方案将于 SABIC 展位展示。具体包括:

• 超高流动性Valox聚对苯二甲酸丁二醇酯(PBT)树脂,提供两倍于传统玻璃填充型PBT的流动长度,最多可缩短 25% 的生产周期
• LNP Verton*和Stamax*长玻璃纤维专用复合材料,可显著减少重量、简化组装步骤
• 新型聚碳酸酯(PC)共混物树脂,可免去硬涂层步骤
 
参观展位的来宾还可了解SABIC广泛的聚烯烃牌号产品组合,使客户可以选择特殊材料来满足其应用需求,由此最大限度地减少混合不同树脂和添加剂(价值高昂)的需要。

应用创新和差异化
 
SABIC还帮助客户通过结合出色的材料和一流的应用开发专业知识使其产品更有特色。该公司的先进材料可提高性能和加强美观度、支持新设计和新模塑工艺。
 
SABIC将展示其Ultem PEI树脂系列如何满足关键客户的需求。Ultem树脂、泡沫、纤维和混合物 可为部分最苛刻的应用提供自然阻燃和高耐热性:

• 在飞机的复合型蒙皮/核心/蒙皮结构中,与传统材料相比,Ultem泡沫最多可降低30倍密度
• 高流动性Ultem树脂能铸模超小型部件,支持小型化
• Ultem树脂的卓越耐热性能帮助医疗设备进行超过4,000个周期的高压灭菌

SABIC还将展示Gocycle——轻便的城市电动自行车,预计于本月推出的该电动自从车在其许多齿轮和车轮 组件中采用了LNP Verton 专用复合材料。
 
服务是为客户提供竞争优势的另一个方面——在客户需要的时间和地点,为其提供所需的产品和服务。展会上,SABIC将突出展示该公司如何通过全球生产设施和分销中心使客户加快将产品推向市场的速度。
 
SABIC为全球各种应用(从柔性包装到苛刻的应用)供应HDPE、线性低密度聚乙烯和低密度聚乙烯(LLDPE 和 LDPE)以及 PP 产品 —— 将是 参展NPE 的一个重点。另一个重要主题将是该公司 在中东、欧洲和中国以及现有物流中心对聚烯烃 (PO) 生产资产的投资。
可持续性
 
随着各个行业(如汽车、建筑和航空航天到电子、医疗保健和运输等行业)寻求新方式改善其产品环保型,SABIC也将展示天然材料增强的新型复合材料。与传统复合增强体(例如玻璃纤维)相比,天然材料具有许多出众的环境优势。它们可再生、可回收、生产所需的能源较少,还有助于抵消二氧化碳 (CO2) 的排放。
 
该公司还将展示高性能材料,这些材料采用可再生资源和可回收物、消除危险添加剂、减少能源消耗以及具有可回收性。可防止冷冻室和冷藏柜门起雾的Lexan* Constant Clear聚碳酸酯粘合薄 膜也将在展会上展出。杂货店采用这种新技术可关闭消耗大量能源的加热器,显著减少能源消耗。
 
 有关SABIC业务系列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址:www.sabic.com

相关推荐

SABIC携突破性的创新产品亮相NPE 2009

SABIC  2009-05-1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