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Intersil pinPointTM运算放大器

Intersil pinPointTM运算放大器

作者:  时间:2009-05-15 13:30  来源:

全球高性能模拟半导体设计和制造领导厂商Intersil公司(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交易代码:ISIL)今天宣布,推出业界精度最高、5V单电源供电、低功耗、低漂移的精密运算放大器ISL28133,可用于高增益、16位和24位的精度应用。Intersil的新款pinPointTM ISL28133采用了先进的专利斩波稳定设计,在极低的功耗条件下实现了高增益精度和零漂移。

Intersil的ISL28133是微功耗、零漂移、轨至轨输出的运算放大器,为1.65V~5.5V的单电源操作进行了优化。由于具有超低供电电流和宽输入范围,ISL28133非常适用于过程控制或工业设备、便携式医疗系统、数据采集产品、诊断系统,或任何要求具有传感器前端所需的极高精度,同时功耗预算有限的应用。ISL28133的工作电压可低至1.65V,因此也是采用两节AA电池或单芯锂电池的手持设备的理想之选。

ISL28133的输入偏置电压为8μV,输出噪声的峰峰值仅有1.1μV,典型温度漂移为20 nV/℃,为需要超低直流噪声和高增益精度应用中的信号链提供了最高的精度,例如传感器的放大器前端。

ISL28133适用于压力、温度或其他惯性传感器的传感放大器前端。其他应用包括电源和安全监控应用中常见的低阻抗电流检测,这时高增益条件下的精度是决定性因素。器件的最大偏置漂移只有0.075μV/℃,可满足宽温条件下应用对精度的要求。低至25μA的最大电流使其能够大大降低便携式应用的功耗,最大输入偏置电流仅为300pA。这款运算放大器可在-40℃~+125℃的扩展温度范围内工作。

定价及供货情况
现已供货的ISL28133采用5引线SOT-23封装,定购批量为1,000片的定价为0.99美元。

相关推荐

芯片制造商Intersi拟裁员18%

Intersil推出业内最灵活的运算放大器设计工具

Intersil  运算放大器  2012-04-23

Intersil与索尼和Altronix联手推动混合视频技术的应用

Intersil  混合视频技术  2012-04-05

TI推出低功耗运算放大器OPA2314

TI  运算放大器  OPA2314  2011-09-13

Intersil推出全球首款高速双通道6A MOSFET驱动器

Intersil  MOSFET  2011-09-13

Intersil推出三通道宽输入电压步降控制器

Intersil  控制器  ISL9443  2011-09-0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