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Ethernet Expo Europe 大奖获奖名单出炉

Ethernet Expo Europe 大奖获奖名单出炉

作者:  时间:2009-05-18 15:40  来源:

 Light Reading 备受推崇的 Ethernet Expo: Europe 2009 大奖获奖名单于昨日公布,为此次在伦敦 ExCel Conference Centre 举行的颇为成功的展会拉下了帷幕。在“年度最佳厂商”(Vendor of the Year) 类别,颁出两个奖项:阿尔卡特朗讯 (Alcatel-Lucent) 的服务路由器组合 (Service Router Portfolio) 荣获“最佳基础架构产品”(Best Infrastructure Product) 奖,而 ANDA EtherReach 则荣获“最佳接入产品” (Best Access Product) 奖。同时,在“年度最佳服务供应商”(Service Provider of the Year) 类别,英国电信 (British Telecom) 的 Etherflow UK 荣获“最佳新服务”(Best New Service) 奖,COLT Telecom 荣获“最佳产品组合”(Best Product Portfolio) 奖。

    Light Reading 集团董事/高级副总裁 Joseph Braue 表示:“Ethernet Expo Europe 大奖颁发给那些引领电信级以太网 (Carrier Ethernet) 领域发展,并以创新推动市场进步的运营商和基础架构厂商。”

    这些奖项由业界专家组成的评审团进行评选,评审团成员包括:Joe Braue、Light Reading 旗下技术调研机构 Heavy Reading 高级分析师 Stan Hubbard、Light Reading 国际新闻编辑 Ray LeMaistre 和 AboveNet 首席技术官 Rajiv Datta。

    在“年度最佳以太网服务供应商”(Ethernet Service Provider of the Year) 类别,COLT 凭借其以太网服务分布的广度而击败其他入围公司(Exponential-e 和 ntl:Telewest),荣膺“最佳产品组合”奖。该公司提供 2-Mbit/秒至 10-Gbit/秒的各种服务,覆盖14个国家,光纤连接着16000多座建筑。此外,英国电信凭借其创新的 BT Etherflow UK 服务而成为“最佳新服务”类别当仁不让的赢家。该服务由超过614个接入核心节点组成,面向托管型 EPL 和 EVPL 电路提供覆盖全国的以太网服务。

    年度最佳电信级以太网厂商最佳基础架构产品奖 (The Carrier Ethernet Vendor of the Year Best Infrastructure Product) 颁发给自去年 European Ethernet Expo 以来在欧洲推出最佳新型电信级以太网基础架构平台的网络设备供应商。阿尔卡特朗讯 (Alcatel-Lucent) 凭借其服务路由器组合 (7750 SR, 7450 ESS, 7210 SAS, 7705 SAR) 战胜了思科 (Cisco) 的 ASR 9000 系列路由器以及 Juniper 的 MX960 以太网服务路由器等其它竞争产品获得了该奖。评审们特别赞扬了新型 FP2 芯片组,该芯片组使网络处理和流量管理的速度高达100G,同时其应用保障有助于了解整个虚拟专用网络业务应用的性能。阿尔卡特朗讯集成的 PBB 和 VPLS 解决方案也十分出众。

    年度最佳电信级以太网厂商最佳接入产品奖 (The Carrier Ethernet Vendor of the Year Best Access Product) 颁发给自去年 European Ethernet Expo 以来在欧洲推出最佳新型电信级以太网接入平台 (CEAP) 的网络设备供应商。ANDA EtherReach with EtherProbe凭借其成为首个收集和报告具有实时客户流量的 QOS 指标的以太网性能和 SLA 认证工具获得了该项大奖。其它参加决赛的产品包括 ADVA 的 FSP 150 CC825 电信级以太网接入平台以及思科的 ME 3400E 以太网接入交换机系列。

相关推荐

Light Peak完成

英特尔  Light Peak  2011-01-10

英特尔光纤接口Light Peak 创意来自苹果

英特尔  光纤接口  Light Peak  2009-09-29

Ethernet Expo Europe 大奖获奖名单出炉

Light Reading  VPLS   PBB   2009-05-18

Hammerhead Systems宣布推出MPLS与PBB-TE网络Layer 2组播及Layer 2多点支持解决方案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