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解决方案 » Solmetric公司为采用SolarMagic电源优化器的太阳能发电系统开发出一套可以评估系统布局设计及发电量的软件工具

Solmetric公司为采用SolarMagic电源优化器的太阳能发电系统开发出一套可以评估系统布局设计及发电量的软件工具

作者:  时间:2009-05-21 13:16  来源:eaw
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日 -- 中国讯 -- 美国国家半导体公司 (National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NSM)宣布该公司与专为太阳能发电系统开发新一代测试及测量工具的Solmetric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Solmetric公司已成功开发出一套可以评估太阳能电池板发电量的软件工具,这套工具适用于采用了美国国家半导体SolarMagic™ 电源优化器的太阳能发电系统。
 
美国国家半导体的SolarMagic电源优化器可有效提高太阳能发电系统的效率,确保系统的发电量不会受阴影、碎片、电池板失配及老化等问题的影响,从而有效提高系统的发电效率。太阳能系统安装公司及系统设计工程师可以利用Solmetric公司的SunEye™ 手持式测量仪器实地测量及评估阴影造成的影响,从而确定采用SolarMagic电源优化器后太阳能发电系统效率的改善程度。这款测量仪还配备一套全新的太阳能电池板布局及发电量评估软件,可以根据有关阴影的测量数据,实时绘制出一份太阳能发电系统设计以供参考。
 
太阳能系统设计工程师还可以利用这套测量仪器实地测试不同电池板配置的发电量,并评估SolarMagic电源优化器的实际作用。工程师可以将不同的硬件及屋顶布局加以比较,并在屏幕上显示太阳能电池板上受阴影影响的部分。这套系统可以估算实际的发电量,令工程师可以在更短时间内完成一款太阳能系统的设计。Solmetric公司已计划推出这套光伏模拟系统的预览版供用户试用。这套软件从2009年5月下旬开始在 www.solmetric.com 网页供用户下载,试用期为30日。这套光伏模拟系统的最终版定于2009年8月正式推出,届时所有SolarMagic及Solmetric的客户都可下载使用。
 
SolarMagic能源效率优化电路简介
 
美国国家半导体开发的SolarMagic电源优化器可以有效提高每一块太阳能电池板的发电量。即使部分电池板因失配而效率下降,SolarMagic电源优化器仍可确保太阳能发电系统的整体发电量实现最大化。SolarMagic技术利用先进的算法及混合信号技术为失配的电池板挽回高达57%的损失,从而确保每一块电池板的发电量能够提升至最高的水平。如欲进一步查询有关SolarMagic的资料,可浏览 www.solarmagic.com 网页。
 
美国国家半导体公司简介
 
美国国家半导体是一家居领导地位的电源管理技术开发商,拥有50年这方面的技术开发经验,因此其电源产品不但性能卓越,而且稳定可靠。电子系统开发商可以利用美国国家半导体的PowerWise产品设计能源效率更高的系统。此外,该公司的SolarMagic产品可以提高太阳能发电系统的发电量,以及改善其稳定性。美国国家半导体总公司设于美国加州圣塔克拉拉 (Santa Clara),截至2008年5月 25日为止的2008 年财政年度的营业额达 18.9 亿美元。
 
Solmetric 公司简介
 
Solmetric公司专为太阳能系统设计工程师及专业的建筑师提供各种相关工具。Solmetric SunEye™ 是一款手持式测量仪器,可以用来测量不同位置的阴影以及太阳能接收量,其优点是容易使用、高度准确并且可以迅速提交设计报告。
 
# # #
 
National Semiconductor 为美国国家半导体公司的注册商标,而 SolarMagic 则为该公司的商标。其他品牌或产品称号均为有关公司所拥有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相关推荐

我国测量仪器和国外仪器的两大差距

测量仪器  测试  2013-08-16

国内外电子测量仪器行业差距市场分析

测量仪器  PXI  2013-08-12

安立公司和AWR公司扩展新的产品合作

安立  分析仪  测量仪器  2012-02-22

京瓷向意大利大型太阳能发电站提供6MW太阳能电池

京瓷  太阳能发电系统  2011-10-18

北海道105户奶农引进约1MW京瓷太阳能发电系统

京瓷  太阳能发电系统  2011-10-18

NS与奥迪签署协议 助力其推出2012新款车型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