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意法-爱立信和三星手机共同打造中国移动宽带未来

意法-爱立信和三星手机共同打造中国移动宽带未来

作者:  时间:2009-06-10 13:39  来源:

ST-Ericsson 及其中国子公司天碁科技(T3G)加强与三星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三星最新发布的高端手机 Emerald (GC-I6320C)提供首个TD-HSDPA 和EDGE 平台,这将使中国消费者通过多媒体手机享受到高速上网体验。

ST-Ericsson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lain Dutheil 先生表示,"这款三星产品的商业发布是以 TDSCDMA为基础的数据服务在中国发展进程中的重要步骤。我们与三星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为消费者带来独一无二的掌中宽带体验,让他们充分享用中国移动宽带的未来。"

ST-Ericsson 的多媒体平台 T7210 搭配三星功能丰富、外观时尚的手机 Emerald (GC-I6320C),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设计制造。这款高端 TD-HSDPA/EDGE 双模、双频手机可支持高达 2.8Mbps的下行速率。ST-Ericsson 平台灵活的双模设计可在 EDGE 和 TD-HSDPA 网络之间实现无缝自动切换,能最有效地利用网络资源。这样,只需同一部手机,消费者便可利用覆盖广泛的 EDGE网络享受高质量通话,又可通过 TD-HSDPA 网络 (在服务区范围内)高速浏览互联网、享受视频流、GPS 定位服务以及访问社交网络等。

T7210 解决方案支持TD-SCDMA 双频段 2010-2025MHz/1880-1920MHz 频率,并已成功完成语音和高速数据服务的转换,可在中国双频网络环境下实现优化操作。

 

相关推荐

中国TD强芯之旅:从无芯到强芯的飞跃

TD  4G  2014-01-17

4G时代国产芯片“使命必达”

4G  TD-LTE  2014-01-07

“芯实力”引4G未来 中兴“芯”未雨绸缪

中兴  TD-LTE  2013-12-23

调查高通 或意在促TD-LTE产业良性发展

高通  TD-LTE  2013-11-28

中国电子报:TD-LTE使TDD技术更有生命力

TD-LTE  TDD  2013-11-21

四核当道 国产芯片瞄准TD-SCDMA新商机

TD-SCDMA  四核  2013-08-2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