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ANADIGICS WCDMA/HSPA系列功放简化3G设备设计

ANADIGICS WCDMA/HSPA系列功放简化3G设备设计

作者:  时间:2009-06-15 09:25  来源:
ANADIGICS宣布推出全新系列的WCDMA/HSPA功率放大器(PA),该系列功率放大器整合了可菊环连接的射频功率耦合器,以简化3G手机、网卡、调制解调器以及其它UMTS使用者设备的设计。

利用HELP3技术,ANADIGICS全新的整合功率放大器可为先进的3G网络提供所需的高输出功率和线性度,并且具有最低的电池电流功耗。全新系列的3×3mm功率放大器专用于3G WCDMA/HSPA和HSPA+移动设备。WCDMA(UMTS)是GSM营运商的第三代变革产品,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3G无线标准。


尽管手机总销量预计将出现下滑,但ANADIGICS表示今年对WCDMA手机以及其它使用者设备的需求可望成长。Informa Telecoms以及美国3G协会(3G Americas Association)发布的最新资料显示,到2009年底UMTS-HSPA订购量预计将达到4.75亿部。


每台功率放大器中的射频耦合器一般具有20dB定向性和20dB耦合系数。耦合器输入和输出埠支持“菊环连接”射频设计,大幅简化了多频段3G设备的电路板设计。该系列的每台功率放大器都可以用于在特定UMTS频带中获得最佳性能。


全新的WCDMA/HSPA功率放大器系列包括AWU6601专用于UMTS2100(频段1)、AWU6602专用于UMTS1900(频段2)、AWU6604专用于UMTS1700(频段3、4和9)、AWU6605专用于UMTS850(频段5和6);以及AWU6608,专用于UMTS900(频段8)。


ANADIGICS的WCDMA产品利用该公司的InGaP-Plus专利技术制造而成,具有先进的可靠性、温度稳定性以及耐用性,并且生产材料符合欧盟的有害物质限制指令(RoHS)。新产品的样品于今日提供给部份选中的顾客, 2009年第三季开始量产。

相关推荐

联发科本季度开始量产三款全新芯片

联发科  芯片  WCDMA  MT6572  2013-07-26

LTE设备种类统计:2.6GHz频段兼容最多

LTE  HSPA  2013-02-06

ANADIGICS为三星GALAXY Express手机提供功率放大器

ANADIGICS  三星  2012-10-16

苹果新一代iPad已经获国内电信入网许可

ipad  WCDMA  GSM  2012-06-01

苹果新一代iPad已经获国内电信入网许可

ipad  WCDMA  GSM  2012-05-31

ANADIGICS助推NEC MEDIAS智能手机

ANADIGICS  智能手机  2012-05-1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