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ANADIGICS助推NEC MEDIAS智能手机

ANADIGICS助推NEC MEDIAS智能手机

作者:  时间:2012-05-10 17:13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ANADIGICS, 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NAD) 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射频 (RF) 解决方案供应商。该公司今日宣布开始为NEC卡西欧移动通信公司 (NEC CASIO Mobile Communications) 的新型MEDIAS IS11N智能手机批量供应AWT6621第四代低功耗高效率 (HELP4)功率放大器 (PA)。NEC MEDIAS智能手机采用3.6英寸显示屏、8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Android 2.3 Gingerbread操作系统。

  ANADIGICS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Michael Canonico表示:“NEC卡西欧移动通信公司为其MEDIAS智能手机选择我们业界领先的HELP4功率放大器,这是对我们产品性能优势的最佳证明。我们经过验证的批量生产能力,加上遍布全球的支持中心,这些得天独厚的条件使得我们能够向多家领先的无线设备制造商提供卓越的服务。进一步拓展与NEC卡西欧移动通信公司之间成效显著的合作关系,这令我们深感自豪,同时期待我们能够携手开发下一代移动设备。”

  ANADIGICS行业领先的HELP4产品系列采用该公司专有的InGaP-Plus技术,可在整个中低输出功率水平下实现最佳效率,而且其静态电流也是业内最低。凭借业界领先的能效表现,AWT6621功率放大器可以显著延长4G手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上网本和笔记本的电池使用时间。

  ANADIGICS HELP4功率放大器的重要信息和特征:

  业界领先的杰出性能

  o 三种模式状态,可在中低输出功率水平实现出色的功率效率

  o 行业最低静态电流:低于4 mA

  o 最大输出功率下可实现同类最佳线性度

  高度集成

  o 面积仅为3 mm × 3 mm

  o 集成电压调节

  o 集成“可级连”的定向射频耦合器,具有20dB定向性

相关推荐

可穿戴设备行业受到资本市场追捧

可穿戴设备  智能手机  2014-01-07

2013年Q3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市场收益规模增长31%

智能手机  应用处理器  2014-01-07

未来的智能手机屏幕 将达到1440P甚至4K

智能手机  1080P  2013-12-23

iPhone 6遭曝光 两个在测版本都很长

iPhone  智能手机  2013-12-20

浅析智能手机厂商的电池高地之争

智能手机  电池  2013-12-19

华为在美营销受限制 因预算不比三星苹果

华为  智能手机  2013-12-1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