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NEC和东芝将扩展与IBM的芯片研发协议

NEC和东芝将扩展与IBM的芯片研发协议

作者:  时间:2009-06-19 11:22  来源:
NEC电子公司和东芝公司将扩展和IBM的芯片研发协议,共同开发28纳米CMOS技术。

综合外电6月18日报道,NEC电子公司(NEC Electronics Corp.)和东芝公司(Toshiba Corp.)同意扩展与IBM Corp.的研发协议,允许联合开发使用于消费者产品的28 纳米半导体技术。

这三家公司18日表示,两家日本公司将与IBM一起开发28纳米互补型金属氧化物半导体 (CMOS)技术。在IBM纽约州East Fishkill的工厂,该团队还将包括Infineon Technologies和三星电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

东芝公司2007年12月加入IBM的技术联盟,而NEC电子2008年9月加入联盟。

相关推荐

IBM授权ARM制造网络芯片 或引入Power平台

IBM  网络芯片  2013-10-29

IBM携手半导体商 取得无线技术重大突破

IBM  无线技术  2013-10-17

IBM携手半导体供应商 取得无线网络技术突破

IBM  无线网络  2013-10-17

电视工厂三并一 东芝“轻装”扭亏

东芝  电视  2013-10-14

IBM开发出可模仿人类大脑的专用集成电路

IBM  集成电路  2013-09-26

东芝欢庆泰国新半导体工厂开业

东芝  半导体  2013-09-0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