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Diodes推出新型MOSFET 半桥器件,优化直流风扇及逆变器设计

Diodes推出新型MOSFET 半桥器件,优化直流风扇及逆变器设计

作者:  时间:2009-06-30 17:01  来源:

  Diodes 公司推出四款半桥MOSFET 封装,为空间受限的应用减少了元件数量和PCB尺寸,极大地简化了直流风扇和 CCFL 逆变器电路设计。

  Diodes 亚太区技术市场总监梁后权指出:“ZXMHC 元件为SO8封装,包含两对互补N型和P型MOSFET,可取代四个分立式SOT23封装的MOSFET或两个SO8 互补MOSFET 封装。对于现有不同类型的电机或其它感性负载驱动装置来说,这意味着可节省至少一半的PCB占板面积,同时大幅降低整体存货成本。”

  ZXMHC3A01N8 和 ZXMHC3F381N8 两款30V 半桥器件适用于12V直流风扇和逆变器应用,可为用户提供低RDS(ON)性能选择。业界首个60V额定的ZXMHC6A07N8 和100V额定的 ZXMHC10A07N8分别适用于24V 直流和 48V 直流电机控制电路。


Diodes Incorporated简介

  Diodes Incorporated为标普低市值600指数 (S&P SmallCap 600 Index) 公司,是一家在广阔的分散和模拟半导体市场上居全球领先地位的高质量、特定应用标准产品生产商和供应商,服务市场主要面向电子消费品、计算、通讯、工业和汽车制造业。Diodes的产品主要包括二极管、整流器、晶体管、MOSFET、保护器件、针对特定功能的阵列,放大器和比较器,霍尔效应传感器, 以及涵盖LED驱动器, DC-DC切换, 调节器, 线性稳压器和电压参考在内的功率管理器件, 以及USB电源开关, 负载开关, 电压监控程式及马达控制器等特殊功能器件。
 
Diodes总部设在美国德州达拉斯市;在南加州设有销售、市场、工程及物流办事处;在达拉斯、圣荷塞、台北、英国和德国设有设计中心;在密苏里州坎萨斯城及英国曼彻斯特设有晶圆制造厂;在上海设有两家制造厂、在德国诺伊豪斯设有一所,另于中国成都设有合资工厂;在香港、台北及曼彻斯特设有工程、销售、仓库及物流办事处;并在世界各地设有销售与支持办事处。

  更多详尽信息,包括美国证监会档案,请浏览公司网站:http//www.diodes.com。

相关推荐

新一代功率半导体:元件开发竞争激烈,亚洲企业纷纷涉足

功率半导体  元件  2014-01-03

台韩产品质量佳 陆LED封装面临“出去难”

LED  封装  2013-12-31

“无封装时代”:LED封装企业何去何从?

封装  LED  2013-12-24

LED行业三季报解析:上下游差异大 中游封装较稳

LED  封装  2013-11-14

2013年国内逆变器行业恐陷低价竞争尴尬

逆变器  光伏电池  2013-10-18

中国LED产业集中化明显 广东占据重要地位

LED  封装  2013-09-2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