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JDSU公布向Finisar收购Network Tools业务部门的最终协议

JDSU公布向Finisar收购Network Tools业务部门的最终协议

作者:  时间:2009-07-10 11:29  来源:

    JDSU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就收购 Finisar Corporation 旗下 Network Tools(网络工具)业务部门一事达成了一项最终协议。该业务部门是全球领先的存储区域网络 (SAN) 协议测试工具、软件和服务供应商,在截至2009年4月30日 Finisar 的2009会计年度内实现的营收为4420万美元。根据协议,JDSU 将以约4060万美元的现金来收购这个 Network Tools 部门。双方预计能在2009年7月底前完成这项交易。

    JDSU 预计这项互补性的收购将从2010会计年度第二季度开始贡献正的营业利润。这项收购拥有以下战略性的好处:

    -- 扩大 JDSU 实验室测试市场版图 -- Network Tools 的客户包括一些世界领先的存储网络系统及其部件生产商、系统集成商以及运营主要数据中心的企业。这项交易将立即拓展 JDSU 为之服务的市场,并且通过 JDSU 与 Network Tools 业务部门的综合测试专门知识创造新的增长机会。
    -- 产品创新 -- JDSU 在 40/100G 等领域的通信测试开发专门知识与 Network Tools 在存储网络协议测试方面的实力的结合,将会促进产品创新,从而抓住以太网光纤通道 (Fibre Channel over Ethernet) 市场以及其他新兴 SAN 测试市场上的机遇。
    -- 新的增长机会 -- Network Tools 业务部门将有条件利用 JDSU 既有的全球性销售渠道和客户服务与支持组织,从而促进其网络测试产品线在全球市场上的增长。

    JDSU 通信测试与测量 (Communications Test and Measurement) 业务部门总裁 Dave Holly 表示:“Network Tools 部门对 JDSU 来说是具有战略意义的完美匹配。这项收购将立即使 JDSU 成为领先的存储网络测试解决方案供应商,并将通过我们综合的测试专门知识创造为我们的实验室和制造业客户带来创新和更佳的服务的机会。”

    专注于 SAN 分析与数据生成和负载测试细分市场的 Network Tools 业务部门致力于广泛的存储协议,例如 Fibre Channel、Gigabit Ethernet、10GigE、iSCSI、SAS 和 SATA 协议等。其用于存储网络开发和现场配置的产品与服务包括:

    -- 存储业界首屈一指的测试平台 Xgig(R) 和领先的存储协议分析与故障检修软件 Xgig Expert。Xgig 产品线包括率先进入市场的针对 8G Fibre Channel 和 6G SAS/SATA 协议的分析与故障检修功能。Xgig 数据生成和负载测试能力包括用于 10G 以太网光纤通道的解决方案。
    -- 用于消费电子产品设计与互操作性测试的领先的多重分析测试平台 Bus Doctor(R),该平台可用于分析和测试用于桌上型电脑、笔记本电脑以及其他个人运算设备的众多协议。
    -- 提供 SAN 协议分析与测试培训以及相关服务的 Medusa Labs。Medusa Lab 的服务包括外包的设计验证和在一种实际使用的、完全建成的存储网络环境下进行的性能测试。Medusa Labs 还提供 SAN 协议方面的培训。

    目前总部位于加州桑尼维尔的 Network Tools 业务部门在全球各地拥有100多名员工。一旦这项交易完成,Network Tools 将构成 JDSU 通信测试与测量业务部门旗下工具业务 (Instrument Business) 分部内的存储网络测试单位。Dave Buse 将继续领导这个单位,并向 JDSU 工具业务分部的总经理 Jerry Gentile 汇报工作。

相关推荐

安森美半导体和三洋电机宣布签署正式购买协议

安森美  三洋电机  收购  2010-07-16

ARM CEO否认苹果收购传闻

ARM  收购  2010-04-23

明导国际与华莱科技签署最终合并协议

明导国际  华莱科技  收购  2009-10-21

德州仪器力助 Optisense Network成功打造完整的智能电网解决方案

浪潮3000万元收购奇梦达中国研发中心

浪潮  收购  奇梦达  2009-08-13

CSA 集团收购英国SIRA

2009-07-1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