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明导国际与华莱科技签署最终合并协议

明导国际与华莱科技签署最终合并协议

作者:  时间:2009-10-21 11:31  来源:电子设计应用

美国俄勒冈州WILSONVILLE市和以色列YAVNE市,2009年10月12日 —明导国际公司(NASDAQ代码:MENT)与Valor华莱科技有限公司(法兰克福主板市场代码:VCR)今天宣布两家公司已经签署了最终合并协议,将由明导国际收购华莱科技。

关于此项交易
根据两家公司董事会批准的协议条款,华莱科技的股东将获得明导国际总计约8千2百万美元的普通股和现金,折合为华莱科技股票大约为4.6美元1股。如果满足监管要求并得到华莱科技股东的批准,同时符合有关成交条件,此项交易有望在2010年第一个日历季度完成,届时华莱科技将成为明导国际的全资子公司。拥有华莱科技约50%流通股的股东已经同意投票支持这一交易。

关于明导国际
明导国际公司(NASDAQ代码:MENT)是电子硬件和软件设计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为世界上最成功的电子和半导体公司提供产品、咨询服务和优质支持。公司成立于1981年,在过去的12个月中实现营业收入约8亿美元,目前在全球拥有大约4,425名员工。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俄勒冈州Wilsonville市S.W. Boeckman路8005号,邮政编码97070-7777。互联网址为:http://www.mentor.com/

关于华莱科技
华莱科技是印制电路板PCB制造供应链生产力促进软件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PCB是目前市场上绝大多数电子产品中使用的主要电子互联技术。华莱科技的解决方案主要面向PCB制造市场的三个关键领域:PCB物理布线设计、PCB裸板制造和PCB元件封装。

相关推荐

上海华力微电子采用Calibre® RET和OPC计算光刻平台

明导国际  45nm  2011-03-23

安森美半导体和三洋电机宣布签署正式购买协议

安森美  三洋电机  收购  2010-07-16

ARM CEO否认苹果收购传闻

ARM  收购  2010-04-23

明导国际与华莱科技签署最终合并协议

明导国际  华莱科技  收购  2009-10-21

浪潮3000万元收购奇梦达中国研发中心

浪潮  收购  奇梦达  2009-08-13

CSA 集团收购英国SIRA

2009-07-1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