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解决方案 » Maxim推出用于LCD面板的高度集成PMIC

Maxim推出用于LCD面板的高度集成PMIC

作者:  时间:2009-07-20 10:27  来源:

Maxim推出用于笔记本电脑LCD面板的电源管理IC (PMIC) MAX17088,器件集成了升压调节器、带有非易失存储器的可编程VCOM校准器、大电流运算放大器以及电平转换扫描驱动器。器件采用Maxim专有的高压BiCMOS工艺设计,包含了为LCD源极驱动器、栅极驱动器和VCOM背板供电所需的所有功能。MAX17088高度的集成特性能够为笔记本电脑和显示器中的LCD面板提供高性价比的电源方案。


升压调节器具有1.2MHz开关频率和集成的20V、150mΩ功率MOSFET,能够从1.8V至5.5V输入产生高达18V的输出电压,效率高于85%。内置的运算放大器用于驱动VCOM背板,具有±150mA的短路电流和40V/µs的摆率。MAX17088还集成了扫描驱动器(输出范围为-25V至+45V),并允许输出共享电荷以节省功耗。2线、I²C控制的VCOM校准器提供7位设置精度,大大减少了连接器引脚数量。

MAX17088提供6mm x 6mm、36引脚TQFN封装,工作在-40°C至+85°C扩展级温度范围。
Maxim公司电话:010-62115199,传真:010-62115299,网址:http://www.maxim-ic.com.cn

相关推荐

看准新兴市场发展潜力 台半导体厂力拓穿戴式商机

半导体  PMIC  2013-12-30

LCD面板制造陷激烈竞争 OLED时代或将到来

LCD面板  OLED  2013-03-29

传明年起三星中低端手机将采用LCD面板

三星  智能手机  LCD面板  2012-11-26

Dialog半导体公司率先将ARM处理器集成到用于下一代智能手机的电源管理芯片之中

Dialog  ARM  PMIC  2012-03-23

思科拟拓展服务 确保企业员工个人设备安全

思科  驱动器  2012-03-21

Maxim将举办2012 X-Fest系列研讨会

Maxim  FPGA  2012-03-1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