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泰科电子推出连续热收缩线缆标识

泰科电子推出连续热收缩线缆标识

作者:  时间:2009-08-17 10:26  来源:电子设计应用



近日,泰科电子宣布推出全新TTMS-MP线缆标识,该产品采用扁平的连续设计,可以更为快速、轻松的缠绕于电缆上,从而提升了安装速度。这款热收缩标识产品专为使用T2000CT打印机的电脑打印环境而设计,通常以50或100米为一捆,因而在打印过程中尽可能减少了线轴更换的次数。这样的产品形态适用于那些对标识次序要求不是很高的应用中,比如某些情况下需要做几百个相同的标记。

该标识产品由坚固、耐高温的辐射交联热缩聚烯烃材料制成,工作温度为-55°C至+135°C,可提供的尺寸范围从2.4 毫米 至50.8毫米,其中大部分尺寸的收缩率为3:1,只有38.1毫米及50.8毫米两种规格的收缩率为2:1。

该产品在热收缩前后皆满足SAE AS81531及MIL-STD-202标记耐久性标准要求,一经印刷即可持久显现,即使受到磨损、浸泡于强力清洁溶液或军用燃料及燃油中,标识依然保持清晰可读。TTMS-MP管套符合SAE-ASM-DTL-23053/5 class 1标识耐久性标准要求,并通过UL及CSA认证。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泰科电子TTMS-MP线缆标识的详细信息,请与泰科电子产品咨询中心联系,拨打400 820 6015,或访问http://www.tycoelectronics.com/customersupport/support.asp

相关推荐

触控式数字标牌进军中国市场

泰科电子推出金属混合聚合物正系数温度电阻技术

2010-11-24

泰科电子推出金属混合聚合物正系数温度电阻技术

2010-11-15

泰科电子推出业界首款可回流焊热保护(RTP)器件

2010-11-12

泰科面向太阳能光电行业推出最小型之一的接线盒

2010-09-26

泰科电子推出全新CM-NMX军用级捆扎线缆标识

泰科电子  CM-NMX  线缆标识  2010-09-0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