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索尼发布全新技术锂电池

索尼发布全新技术锂电池

作者:  时间:2009-08-18 09:49  来源:蜂鸟网

日本索尼公司在上周发布消息,发布一种名为磷酸铁锂电池((Lithium Ferrous Phosphate,简称LFP)的最新技术。该产品有别于目前的传统锂钴电池,其最大优点为温与高热环境下的稳定性很高,安全性好。

索尼磷酸铁锂电池新产品

据悉,由于采用了过索尼专利粒子设计技术,索尼这款新锂电仍将具备了高输出功率与电池长寿命的特点。另外,他们还利用细胞结构设计技术,提供高功率输出。工作电压约(3.2V),高功率输出密度达 1,800W/kg,电池周期(循环寿命)可达2000次以上。并且非常惊人的是,它的快速充电功能非常有效,半小时便可达到99%电量。

索尼方面表示,这种新型锂电池将为电子设备提供更长的使用时间,例如是闪光灯、数码相机等,而且更为环保。但他们并未有公布这款新型锂电的上市时间及价格。

 

相关推荐

可穿戴技术升级 锂电池直接织进衣服

可穿戴  锂电池  2013-11-26

美谋求与欧盟合作开发下一代储能电池

储能电池  锂电池  2013-11-13

乘飞机锂电池为什么不能托运?

锂电池处起步阶段 盲目投资应警惕

锂电池  隔膜  2013-11-12

铅蓄电池与锂电池 谁能笑到最后?

铅蓄电池  锂电池  2013-10-31

快充锂电池助力电动汽车 市场前景好

锂电池  电动汽车  2013-10-2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