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Vishay的新款超高精度Bulk Metal箔四电阻网络具有优异的稳定性

Vishay的新款超高精度Bulk Metal箔四电阻网络具有优异的稳定性

作者:  时间:2009-08-19 09:37  来源:


器件在8引脚、表面贴装的陶瓷鸥翼型封装内,提供了低至±2ppm/℃的绝对TCR、±0.5ppm/℃的TCR跟踪、低至±0.005%(50ppm)的容差匹配

宾夕法尼亚、MALVERN — 2009 年 8 月 19 日 —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NYSE 股市代号:VSH)宣布,推出具有优异的负载寿命、负载寿命比和贮存寿命稳定性特性的超高精度Bulk Metal®箔四电阻网络 -- SMNH电阻网络。

新的气密SMNH电阻网络中每个电阻都在0.1W、+70℃下工作1000小时后,负载寿命稳定率为0.005%,负载寿命稳定性比为0.005%(50ppm)。不仅如此,该器件还具有优异的贮存寿命稳定性,每个电阻的贮存寿命稳定性为0.0002%(2ppm),在至少6年内贮存寿命稳定性比为0.0001%(1ppm)。除了这些严格的稳定性指标,采用8引脚、表面贴装陶瓷鸥翼型封装的SMNH在-55℃~+125℃、+25℃参考温度下还具有低至±2ppm/℃的TCR、±0.5ppm/℃的典型TCR跟踪,以及低至±0.005%(50ppm)的匹配容差。

SMNH电阻网络将四个单独的Bulk Metal箔电阻整合进一个表面贴装的封装内,具有比分立电阻和成套电阻更好的性能,能更有效地利用电路板空间,且可以单独或是成对使用。

SMNH的陶瓷鸥翼型封装在器件的底面提供了电隔离和良好的散热能力,电阻网络的气密封装提高了已经固有的稳定的环境性能。

SMNH的阻值范围是5Ω~33kΩ,阻值比为1:1~100:1。Vishay的箔电阻不仅限于提供标准数值,可以按需提供特定的阻值(如1.2345kΩ对1kΩ),且无需额外的成本或供货时间。

采用其他技术的电阻需要数秒钟或数分钟才能达到稳态热稳定,SMNH网络可以在1秒钟内立刻实现热稳定,1.0ns的上升时间几乎测不出来,而且没有振铃现象。

器件在70℃下的功率等级为0.4W(或每个电阻0.1W),电流噪声小于-40dB,电压系数小于0.1ppm/V。该电阻网络提供无感、无热点设计,绝佳的ESD免疫使器件可承受25kV的静电放电,提高了可靠性。

SMNH中的所有电阻都是采用同样的Bulk Metal箔合金专利技术生产的,这种合金的特性被业界所熟知并且是可控的。合金没有采用常规技术的沉积方法,大约比常规的蒸镀薄膜厚100倍。Vishay的电阻元件用照相法刻蚀成各种电阻样式,用这种方法可以将阻值的容差调节成0.01%(100ppm)的标准容差,或根据需要调节为0.005%(50ppm)。

Vishay的密封电阻网络内所采用的电阻芯片取自固定的产品目录。由于不需要设计模具或进行工艺试验,这样可以迅速推出原型产品。通常不需要改变制造工程或设备,也没有最小批量的要求。成品采用小型气密封装,具有与箔电阻同等的稳定性。

电阻网络采用镀金的无铅端子,所采用的Z箔技术将TCR提高到到了±0.05ppm/℃。SMNH电阻网络现可提供样品,并已实现量产,样品的供货周期为两周,标准订货的供货周期为四周。

VISHAY简介
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 是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VSH)的“财富 1,000 强企业”,是全球分立半导体(二极管、整流器、MOSFET、光电器件及某些精选 IC)和无源电子元件(电阻器、电容器、电感器、传感器及转换器)的最大制造商之一,这些元件可用于工业、计算、汽车、消费、电信、军事、航空航天及医疗市场的各种类型的电子设备。凭借产品创新、成功的收购战略,以及“一站式”服务使 Vishay 成为了全球业界领先者。有关 Vishay 的详细信息,敬请浏览网站 www.vishay.com
Bulk Metal®是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公司的注册商标。

相关推荐

Vishay推出新款Power Metal Strip电阻

Vishay  电阻  Power  Metal  Strip  2011-08-29

Vishay推出增强型VTAZ系列超高精度Bulk Metal® Z箔轴向电阻

Vishay推出超高精度气密Bulk Metal®箔电阻VHP100

超高精度  箔电阻  VHP100  2009-09-17

Vishay的新款超高精度Bulk Metal箔四电阻网络具有优异的稳定性

Vishay推出的新款Power Metal Strip电池分流电阻实现极低阻值

Vishay 推出超高精度 Bulk Metal® Z 箔电阻

Vishay  Bulk Metal  超高精度  2009-02-0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