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研華與u-blox結盟,提供先進車隊管理方案

研華與u-blox結盟,提供先進車隊管理方案

作者:  时间:2009-08-28 09:07  来源:


嵌入式定位與無線通訊產品領導供應商u-blox公司和ePlatform服務領導廠商研華公司(Advantech)共同宣佈,雙方已共組合作夥伴關係,以提供車隊管理所需的車用電腦(in-vehicle computing)解決方案。

兩家公司合作的最新成功案例為台北市公車動態資訊系統(Taipei e-bus system)。研華使用內建u-blox LEA-5S GPS模組的解決方案,能在包括停車場和大樓林立都會區等惡劣訊號環境中,提供無以倫比的追蹤與資料擷取效能。

瑞士商u-blox公司在提供高品質與平價單晶片定位方案擁有深厚經驗,使其成為研華開發先進車隊管理運算方案時的理想選擇。

研華公司工業行動電腦部門總監李孟厚(Charles Lee)表示,「u-blox出色的產品效能、服務、和市場聲譽,是我們選用該公司方案的重要原因。台北市公車動態資訊系統計畫便是一個良好範例。u-blox晶片協助我們不僅開發出符合需求的方案,而且為客戶帶來絕佳的滿意度。u-blox可提供現今市場上最精簡、且具成本效益、以及高準確度的定位技術,這將有助於研華持續提供先進與具競爭力的車隊管理方案,並滿足客戶快速上市的需求。」

u-blox亞洲區業務副總裁陳光輝(Adrian Tan)表示,「我們非常高興研華選擇u-blox成為其GPS合作夥伴。研華在嵌入式平台市場具有重要地位,同時該公司數十年來所建立的堅強全球通路網絡,將可為我們開闢不僅是亞洲,而且是遍及全球的車隊管理商機。此合作夥伴關係將進一步提升u-blox在全球高可靠度GPS追蹤應用的業界領導地位。」


研華的車隊管理產品效益:
• 高可靠度追蹤與定位。
• 適用從沙漠到極地等極端環境的強固型、任務關鍵平台。例如,在全球各地所使用的Caterpillar公司推土機設備。
• 在運輸與公務執勤車隊中,已有超過1萬個行動產品安裝實例。
• 平台壽命長:可提供五年以上的相同形式、安裝、與功能。
• 可客製化。訂單設計(Design to Order)服務可為特定應用需求量身訂做。
• 易於建置。開放式RISC平台或x86架構。可提供獨立開發用的SDK (軟體開發套件)。Windows、Linux、和OS驅動器生成。安全與統一智慧介面(SUSI)可簡化硬體與軟體建置。
• 具大批量零件採購能力,可提供具競爭力、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
• 經認證的製造流程,具備高度的品質保證。

u-blox簡介
u-blox是一家針對消費性電子、工業、和汽車市場,提供嵌入式定位與無線通訊方案的無晶圓半導體供應商。u-blox的方案可讓使用者、裝置、與機器能以可靠、立即、準確的方式,明確定位位置並進行通訊。擁有廣泛的晶片、模組、與無線設計服務產品組合,u-blox具獨特的優勢,可協助OEM客戶快速、具成本效益地開發功能豐富與創新的解決方案。公司總部位於瑞士,並在義大利、英國、美國、新加坡、香港、中國、台灣、韓國、日本等全球各地設有辦事處,共擁有180位員工。公司成立於1997年,並已於SIX瑞士證交所掛牌上市。詳細資訊,請瀏覽網站:www.u-blox.com

研華公司簡介
研華公司(Advantech)成立於1983年,是ePlatform服務的全球領導廠商,可提供web-based技術、運算平台、以及客製化服務,以為相互連接的eWorld帶來創新設計。研華與解決方案夥伴密切合作,致力於為不同產業的各種應用提供完整解決方案。研華在工業與網路運算、嵌入式運算、應用運算、eVideo方案、和eAutomation等五個主要領域,可提供超過一千種的產品與方案。擁有超過2700名員工,研華在全球18個國家以及36個重要城市建立了完善的支援、銷售、和行銷網絡,可為客戶提供快速的產品上市時程服務。(公司網站:www.advantech.com)

相关推荐

u-blox为专业IoT平台提供蜂巢式通讯连接技术

u-blox  iot  无线通信  2018-01-26

u-blox发表具备四频2G向后兼容的全球最小 LTE Cat M1和 NB-IoT多模模块

u-blox  iot  lte  2018-01-23

u-blox推动全球第一款NB-IOT智能路灯系统的实现

2017-09-01

u-blox与Atoll Solutions携手为印度的智慧城市提供易于使用的LPWA技术

u-blox  IoT  LTE  智慧城市  2017-08-12

u‑blox与华为在巴西锁定量表与追踪应用展开NB‑IoT的实验室与现场测试

u-blox  智能电表  iot  华为  2017-07-20

U-BLOX与华为、NOS、EDP DISTRIBUIÇÃO、JANZ CE共同携手 展开先驱计划在葡萄牙首次布署 NB-IOT智慧电表

u-blox  智能电表  iot  华为  2017-07-1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