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u‑blox与华为在巴西锁定量表与追踪应用展开NB‑IoT的实验室与现场测试

u‑blox与华为在巴西锁定量表与追踪应用展开NB‑IoT的实验室与现场测试

作者:  时间:2017-07-20 15:06  来源:

无线及定位模块与芯片的全球领导厂商u-blox (SIX:UBXN)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与IoT生态系统的主要业者华为、Vivo、 CAS Tecnologia和 PinMyPet共同在巴西新的窄频IoT(NB-IoT或Cat NB1 )网络上开始实验室和现场测试。第一项测试已从2017年第一季开始进行,初期将锁定量表与追踪应用。

这些测试显示,u‑blox专注于被期待已久的低功耗广域 (LPWA) 连接技术,并能以符合3GPP于2016年6月完成标准制定的NB1 技术形式供应。NB1与其它的蜂巢式无线电技术相比有多项优势,包括较低的装置复杂度、超低功耗运作、以及能以单一基地台支持超过5万台装置的链接。由于它采用授权的频谱网络,可提供更高的安全性,以及免于干扰的高强韧度。因此,对于要求超低功耗,以及在被遮蔽区域能有更佳覆盖率的IoT与M2M应用而言,NB1已成为这些应用的理想选择。

Vivo公司 IoT资深经理 Eduardo Takeshi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u‑blox结盟,协助我们的共同客户移转至新的低功耗、低成本、以及兼具优异覆盖率的窄频IoT技术。」

PinMyPet公司总监 Marcos Buson表示:「我们之所以选用 u-blox,是因为它能提供优异的产品质量与技术服务。 SARA‑N2 NB1模块可提供可靠、低功耗、优化的LTE蜂巢式连接技术,正是我们的宠物追踪装置所需要的。」

拉丁美洲智慧量表的技术领导厂商 CAS Tecnologia公司执行长 Welson Regis Jacometti表示:「 u‑blox SARA‑N2的低功耗特性,以及在巴西已拥有更佳覆盖率的 NB-IoT网络,将能为我们的解决方案带来极佳的效益。」

u-blox在巴西的业务代表公司SmartCore的Ricardo Adulis表示:「随着IoT的装置数量日益成长,继续使用2G网络其实相对困难。对无线电信业者、硬件制造商以及终端客户来说,NB-IoT是一项自然的演进。测试装置中内建的是 u-blox SARA‑N2 NB‑IoT模块,这是全球第一款遵循3GPP第13版窄频IoT(LTE Cat NB1)标准的蜂巢式 NB-IoT模块。它是专为智慧建筑与城市、公共事业量表、家电、资产追踪、以及农业和环境监控等应用所设计,能以单一电池运作长达10年以上。它的尺寸为 16 mm x 26 mm, 采LGA封装形式,并利用u‑blox 套迭式架构的设计,能够从 u‑blox的GSM、HSPA或 CDMA模块轻松升级,以确保不同技术之间的未来适用性与无缝接轨的机械扩充性。」

u-blox美国分公司总经理 Suresh Ram表示:「 u‑blox的蜂巢式模块可实现2G、3G和4G间的轻松移转,并能以最低功耗来支持完整的通讯协议。针对要求长期时间使用、以及在讯号传输条件不佳的环境中亦能正常运作的应用,u-blox正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及客户携手,推出内建我们模块的产品来满足这些市场需求。」

相关推荐

u-blox为专业IoT平台提供蜂巢式通讯连接技术

u-blox  iot  无线通信  2018-01-26

u-blox发表具备四频2G向后兼容的全球最小 LTE Cat M1和 NB-IoT多模模块

u-blox  iot  lte  2018-01-23

u-blox推动全球第一款NB-IOT智能路灯系统的实现

2017-09-01

u-blox与Atoll Solutions携手为印度的智慧城市提供易于使用的LPWA技术

u-blox  IoT  LTE  智慧城市  2017-08-12

u‑blox与华为在巴西锁定量表与追踪应用展开NB‑IoT的实验室与现场测试

u-blox  智能电表  iot  华为  2017-07-20

U-BLOX与华为、NOS、EDP DISTRIBUIÇÃO、JANZ CE共同携手 展开先驱计划在葡萄牙首次布署 NB-IOT智慧电表

u-blox  智能电表  iot  华为  2017-07-19
在线研讨会
焦点